推特離職員工稱馬斯克接手後立即開始裁員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高杉編譯報導)據一位自稱是推特(Twitter)公司前雇員的人士對CNBC透露,在埃隆‧馬斯克接手控制推特公司的第一天,該公司就已開始裁員,其中包括數據工程師。

一位走出推特公司位於舊金山的總部並自稱是推特數據工程師的人表示,他們剛剛被自己的主管當面解僱。CNBC無法立即核實這位離開推特總部、並與記者進行交談的人士的身分。

此外,推特的一名員工也透露,他正在等待有關自己被裁員或其項目未來的信息。他告訴CNBC,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被蒙在鼓裡。這位員工指出,馬斯克正在與級別相對較低的工程經理會面——這是對一些人表示歡迎的姿態。

在法官裁定的馬斯克收購推特的期限結束之前,一些新聞報導透露,馬斯克計劃在推特公司實施裁員,幅度高達75%。

推特公司沒有立即回應關於裁員問題的置評請求。

週四(10月27日),馬斯克終於接管了推特公司,結束了長達數月的、圍繞其是否收購問題的法律糾紛。

最初,這位億萬富翁、特斯拉和SpaceX公司首席執行官發表聲明稱,將會收購推特。推特公司曾一度表示,堅決反對馬斯克的收購。之後,雙方共同宣布說,同意馬斯克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該公司。

但消息傳出後不久,馬斯克就表示,希望退出該收購交易。因為他聲稱,推特公司對於該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垃圾帳戶方面的信息不夠坦誠。推特公司則否認了這一點,並訴諸法庭,要求馬斯克必須以此前商定的價格完成收購交易。

在該案原定於本月初的審判日之前,馬斯克改變了想法,再次同意以此前商定的價格完成收購交易。法官要求馬斯克必須在週五(10月28日)下午5點前完成收購,否則就將確定新的開庭審判日期。

據CNBC報導,週四,在馬斯克入主推特之後,幾位推特高管已經離開了該公司。其中包括前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和首席財務官內德‧西格爾(Ned Segal)。此外,推特公司的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維傑亞‧加德(Vijaya Gadde)也已被解僱。

關於推特未來的前進方向,在週四寫給廣告商的一個說明中,馬斯克表示,推特不能成為一個「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出入的地獄般的場所」。

埃隆‧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表的一條題為「親愛的推特廣告商」的推文中寫道:「很顯然,推特不能成為一個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出入的地獄般的場所,在那裡可以說任何話而不承擔任何後果。」但這位科技億萬富翁沒有對此進行詳細的說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