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推遲珍寶蟹捕獲季的開始時間

【2022年10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為了保護鯨魚不被陷阱和浮標線纏住,加州的珍寶蟹(Dungeness Crab)商業捕獲季,將被推遲開始。

據CBS報導,上週五(10月28日),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表示,它將推遲傳統上於11月15日開始的門多西諾縣(Mendocino county)和墨西哥邊境之間水域的捕獲季節的開始。

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局長查爾頓‧H‧博納姆(Charlton H. Bonham),在一份聲明中說:「根據最近的調查,大量的座頭鯨,繼續在加州沿海水域覓食。允許使用螃蟹陷阱,會增加鯨魚被纏繞的風險。」

該部門說,它計劃在11月23日或前後,發布關於瀕危鯨魚的下一次評估,屆時將決定是否可以開始商業性捕獲。◇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