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用GPS 定位選票 確保中期選舉公平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徐曼沅橙縣報導)美國中期選舉將於11月8日舉行,但不少選民已陸續投交了自己的選票。如何確保選票被安全保存、統計,成為選民關注的焦點。

11月1日(週二)橙縣選民登記官鮑勃·佩奇(Bob Page)召開記者會,他表示儘管距離2022年中期選舉還有將近一週的時間,但不少選民已經遞交了選票。橙縣有180多萬名登記選民,截至當日,橙縣已收到24萬3千餘張選票。若按黨派劃分,民主黨選民已提交了101,830張選票,而共和黨選民則提交了88,679張選票,無黨派選民亦已提交43,238張選票。

鮑勃·佩奇表示,為了確保選舉的公平正直,橙縣選民登記處增加了不少額外的安全措施。他說:「我們添加了額外的攝像頭和螢幕,因此觀察者可看到過去無法接近的一些過程。」這些新設置的攝像頭和螢幕,將有助選舉觀察員監督人員處理選票的過程。

收集投票箱的工作人員也必須接受遠程監控。鮑勃·佩奇說:「他們每天隨機決定路線,因為不走相同的駕駛路線,所以運送選票員有額外的保全措施。」每日兩位一組的工作人員必須從投票箱收集選票,他們必須攜帶手機和無線電通信器,手機是為了隨時定位他們的GPS位置,並以無線電系統與選票登記處保持不間斷的溝通。

運送選票員必須為他們打開的每個投票箱拍照。然後他們拍攝第二張照片,以確保封條已正確放回原位,以便在下次收集選票時將其取下。橙縣選民登記處設置了121個投票箱,外觀都非常獨特且做了標記,以此識別是官方的投票箱。這些投票箱以螺栓固定於地面,且都是由厚鋼製成,非常堅固。

目前橙縣的兩個國會選區正在激烈角逐,選民投票率將決定哪個政黨宣布獲勝。尤其是45區選戰受到亞裔社區關注,現任共和黨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與民主黨候選人陳介飛(Jay Chen)的競選攻防,將選舉推向白熱化。

橙縣投票中心於上午8點至下午5點開放,週末將延長至晚上8點;在選舉日,投票時間為上午7點至晚上8點。鮑勃·佩奇表示,與任何選舉一樣,橙縣選民登記處已實施安全措施,以確保準確計算所有選票。他也呼續選民註冊「選票追踪」,以確保投下的選票被成功計算。

截至目前為止,橙縣尚未出現關於選民欺詐的案件。鮑勃·佩奇表示,任何報告都會轉發給地方檢察官,但他不知道檢察官是否因橙縣的選民欺詐而起訴任何人。

鮑勃·佩奇說:「在選舉安全方面,你不能只依賴一種方法,會同時做很多事情,這就是我們進行審計和測試的原因——以增加額外的安全層。」橙縣選民登記處的系統設置,如用於計票的機器就沒有連接互聯網,以此避免被駭客入侵的機會。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