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 籲釋放被綁架親人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周鳳臨舊金山報導)11月3日,來自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民眾,在中共總領館前集會,要求中共釋放近期遭到綁架的國內親人。其中,劉芷彤56歲的母親孔慶平,黃昌宇66歲的父親黃永暢教授,都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但於近期被中共綁架。

黃昌宇在集會上發言,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自己的父親黃永暢。(周鳳臨/大紀元)

抗議民眾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近期遭到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孔慶平、黃永暢和侯寶琴。他們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告訴海外的民眾「這殘酷的迫害還在中國發生著」。

灣區的法輪功代表趙晨說,這2起綁架都發生在中共召開20大期間,她說:「這期間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維權律師,他們會無緣無故地遭到騷擾,甚至抓捕,連老年人也不放過。」

由於擔心母親安危,劉芷彤每日輾轉難眠,臉色稍顯蒼白,在集會的發言中數度哽咽。劉芷彤說,她是通過親戚得知消息的,母親被綁架發生在10月22日,至今被關押在大連市姚家看守所,不讓家人探視。

灣區居民劉芷彤,在中共舊金山總領館前,展示與母親孔慶平的照片,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自己的母親。(周鳳臨/大紀元)

劉芷彤說,她的母親孔慶平於2004年突發重病,本來患有十幾種疾病的身體更是雪上加霜,雖然檢查排除了惡性白血病,確診為敗血症,雖非絕症,但仍然相當凶險。在這種情況下,孔慶平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開始學煉法輪功。劉芷彤說:「神奇的是,在媽媽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健康狀況明顯好轉,不知不覺她身體上其它的病症也都消失了,爸媽的關係也變得和睦。」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媽媽以前滿臉的蝴蝶斑都消失了,皮膚變得細嫩,旁人看到她的變化也感到震驚,並為她感到高興。」劉芷彤說。

看到母親的變化,也改變了她小時候,由於在學校、社會上看到的對法輪功的污衊宣傳而造成的不好印象,劉芷彤說:「其實,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以致更好的人,人们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道德回升,我媽媽的變化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好的功法政府卻一意孤行,利用媒體一言堂的造謠打壓。」劉芷彤說。

灣區居民黃昌宇,由於母親來美照顧剛出生的孫子,父親黃永暢在北京家中獨居,在10月11日下午後失去聯繫,後來多方打聽才得知,11日晚,自己的父親被中共當局強行綁架。

「已經23天了,還沒有與父親取得任何聯繫,當局也不允許家人探視。」黃昌宇說。

黃昌宇的父親黃永暢,是北京工業大學理論物理研究所的退休教授。據黃昌宇介紹,父親在1995年修煉法輪功之後,身體、脾氣都好了,摘掉了近視眼鏡,而且教育孩子時不再對他打罵。

黃昌宇表示,父親從教20多年,指導、培養了30多位碩士、博士研究生,但自從1999年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後,父親先後被捕3次,教授職稱被拖後了6年之久。黃昌宇表示,父親在修煉法輪功之後,經常幫助自己帶的研究生度過難關。

灣區居民陳振波,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自己的朋友、2021年年底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侯寶琴。(周鳳臨/大紀元)

《尋找勇氣》(Finding Courage),是一部描述一個法輪功學員家庭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的紀錄片,該片的製片人斯科特.希爾茲(Scott Shields)說,影片中的家庭就在現場,「經過20多年的打壓,中共政權仍未停止對法輪大法的鎮壓」。

獲獎紀錄片《尋找勇氣》製片人斯科特.希爾茲在集會上,呼籲美國民眾,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周鳳臨/大紀元)

希爾茲呼籲,與中共政府打交道的美國人,「應該清醒過來,明白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你們應該要求他們,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劉芷彤和黃昌宇均表示,要盡自己的一切努力營救親人,他們打算約見自己選區的議員,請求議員們的幫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