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灣區年度菊花展 日本帝王花獲一等獎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上週日(10月30日),由灣區菊花協會主辦的第十屆菊花展,在薩拉托加(Saratoga)瓊皮薩尼社區中心(Joan Pisani Community Center)舉行,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鬥豔,為民眾帶來了豐富的觀展體驗。

展廳被各類品種的菊花裝扮得奼紫嫣紅,該協會成員向前來觀賞的民眾,展示了他們用熱情、耐心培育的菊花。

今年,一個由9名評委組成的小組,評選出了最佳花卉,並把它們展示在主桌上。

灣區菊花協會副會長卡帕娜.斯亞姆(Kalpana Shyam)表示,他們的評選標準是,莖必須是直的,花朵的尺寸要足夠,雖然有些花可能長得很好,但尺寸太小,所以不會被選中。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是要把握好時機,使花朵處於綻放狀態。

加州菲利蒙居民Ava Fung Wollman,培育的日本帝王花,獲得了一等獎。

她稱自己非常喜歡種花,很有成就感。

當初挑選這種花的時候,是因為它的名字具有異國情調。

斯亞姆認為,當種植者培育出真正好的花朵時,會有一種滿足感,所以這是一個旅程,而非終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