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鎮火災倖存者躲避野火 在外州重建家園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2018年,美國北加州突發坎普大火(Camp Fire),幾乎摧毀了有2.7萬人口的天堂鎮和周邊地區。

霍爾登一家7口人,在經歷了加州歷史上傷亡最慘重的火災後,因為擔憂歷史再度重演,所以搬離了加州,選擇到外州重建家園。

如今,他們已經在美國東部的佛蒙特(Vermont)州定居,並已適應了當地生活,正在努力建造新的家園。

妻子艾莉.霍爾登(Ellie Holden)表示,當初離開加州、尋找落腳地時,他們的首要期望,就是能夠找到一份工作,並能負擔購買房屋的開銷。

經過尋找,他們選擇了佛蒙特州的普羅克特(Proctor),一個風景如畫的小鎮,靠近美國東部最好的滑雪勝地。

丈夫詹姆斯.霍爾登(James Holden),在當地找到了一份工程類工作,並購買了一個擁有192年歷史、占地237英畝的農場。

艾莉.霍爾登表示,他們很高興離開了加州,雖然這是一生中經歷過的最困難的事情。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們感到失落,因為不得已離開了家鄉、社區和朋友。

但她認為,火災季節不只是一個季節,它是全年的,而且乾旱是持續的。

他們不想每年再為火災季節而擔憂了。

現在,霍爾登一家安居樂業,享受農家生活,孩子們會幫忙採摘鮮花,在農場攤位上出售,一家人還經常外出騎行和徒步旅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