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遭金屬棒襲擊 提醒在舊金山需保持警惕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10月30日)晚上,一位長期居住在舊金山的企業家,在下太平洋高地(Lower Pacific Heights)遇到了一次暴力襲擊。他分享出自己的故事,提醒人們保持警惕,即使是在熟悉的環境中。

他還希望更多的人,說出這種犯罪行為,以便讓政府官員聽到市民對舊金山更好生活質量的要求。

據CBS報導,理查德.提圖斯(Richard Titus)把車停在薩特街(Sutter Street)和貝克街( Baker Street)一帶,準備步行到一個朋友家,當時是晚上9點30分左右。

他相信,嫌疑人可能是衝著他那隻罕見的勞力士戴托納手錶來的。

「我正走在大街上,聽到身後有一些腳步聲,然後突然『砰』,我的後腦勺被什麼金屬東西擊中,我四腳朝天倒下了。」

提圖斯說,「當我站起來時,我轉過身,有兩個襲擊者。一個拿著一根棒子,一個什麼都沒有拿。沒有拿東西的那個,離我比較近,所以我向他揮了一拳。」

提圖斯說,嫌疑人隨後就跑了。提圖斯後來被診斷為嚴重的腦震盪,後腦勺上還有五根訂書針,預計將需要幾週才能恢復。

「我有6英尺2英寸高。我實際當時上沒有意識到傷勢有多嚴重,站在寒冷的街角,我的頭很痛,在流血。」

提圖斯說,「我只想回家,給我的頭包紮一下,然後去睡覺。」

他沒有撥打911,因為他說估計警方回應不會那麼及時,他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受傷的嚴重程度。

第二天,即萬聖節,他才去醫院檢查。

就在那裡,工作人員打電話給警察報案。但在他住院的10個小時裡,沒有警察來。後來,舊金山警察局告訴他,讓他到警察局去完成報告。

提圖斯非常失望。後來,在受到社交媒體的關注後,一名警察最終於週二(11月1日)下午,到他目前居住的住所看望他,完成了報告。

除了敦促人們保持警惕,更加注意周圍環境之外,他希望看到執法部門和市府有一些行動。

他說:「我認為市長辦公室和執法部門之間,需要有更緊密的關係,我希望犯罪分子被追究責任。」

他描述說,兩名嫌疑人身高約為5英尺。他們穿著連帽衫,其中一人戴著棒球帽。

舊金山警察局現正在調查這一事件,目前還沒有人被逮捕。

警局希望知情者,撥打舊金山警察局的舉報電話1-415-575-4444,或將舉報短信發送到TIP411,並在短信開頭,註明舊金山警察局(SFPD),可以保持匿名。◇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