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援救峭壁上的「女人」 結局很意外

【2021年10月0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郡(Santa Barbara County)的消防隊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說,有一名女子困在峭壁上,而且手邊沒有正確的攀岩工具,可能會發生危險。然而,當消防隊員趕赴現場進行救援時,他們才發現那其實是一個拍電影用的假人

聖塔芭芭拉郡消防局指出,有目擊者報案說,希望牧場海灘(Hope Ranch Beach)的一處峭壁上有一名女子,她似乎卡在峭壁上,而且沒有正確的攀岩工具可以脫離困境。

該消防局的公共訊息官員在10月4日發推文說,消防局等多個部門在派出多功能車、消防車、卡車和無人機趕往現場進行援救,結果發現該名「女子」是幾天前拍攝電影所使用的假人

儘管白忙一場,但該消防局還是說,目擊者報案是正確的,「有報案比沒報案好!」

針對這起烏龍事件,有推特用戶留言給拍電影的劇組人員說:「把你們的垃圾拿走。」

類似的情況在2020年11月也曾發生過。當時佛羅里達州環保團體「海洋一小時」的女性志工凱薩琳(Kathleen)在海灘上看到一具「斷頭的屍體」,現場另一名目擊者隨即打電話報警。

然而,凱薩琳在仔細檢查後發現,這具屍體其實是商店用來展示服裝的假人,它在被沖上海岸之前,顯然在海水裡泡了一段時間。

「海洋一小時」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個假人的照片。該團體在臉書上寫道:「我們很高興這不是真的屍體。」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不清楚這個假人如何出現在海灘上。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