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佟儀連任核桃教委 家長學生街頭造勢

【2022年11月07日訊】(記者袁玫核桃市報導)競選連任核桃學區教委的現任教委主席佟儀,11月5日在超過百名學生家長簇擁下,於市區Valley和Grand大道的四個街口熱鬧造勢。核桃市長伍立倫也到場支持,一起提醒選民11月8日投票給廣受學生與家長歡迎的候選人佟儀。

2022年11月5日,核桃市市長伍立倫(中右)支持佟儀博士(中左)連任教委。(袁玫/大紀元)

佟儀說明其競選理念是,將他機械工程師博士的專業以及對推廣STEAM教育的熱忱,貢獻到學區及下一代,保障並優化核桃學區的教育質量。他將繼續保持學區良好成就,讓孩子們有更好的未來;希望每位學生都能身心健康進步快樂。他表示,會秉持既往努力再努力;而在選舉上因有大家支持,沒有太多阻力,但還是不會懈怠將盡心盡力。

佟儀表示,過去數月以來已經跟志願者一起走訪了核桃市及鑽石吧的選民,與家長們開溝通交流會議;除此之外,也沒有錯過任何學校的走訪及課外活動,可謂行程滿檔。5日應學生家長及支持者的訴求,在選前的週末作最後一次街頭大造勢。參與的有來自鑽石吧高中學生總策劃Aaron Tsai帶領的童軍團及Leo Club成員,鑽石吧高中華裔家長會,走街最給力的核桃Suzanne初中家長會長副會長及成員,還有核桃高中學生總策劃Evelyn Shih帶領的舞蹈隊伍。此外,鑽石吧長青會、珠心算協會、高中機器人俱樂部、Heart of Hope及工程師協會等學生等家長及社區團體都到場支持。

伍立倫表示,佟儀的連任對老中青三代市民都非常重要。他能超前部署教育規劃,比別的學區更好、更先進;能針對在校學生和家長的需求,要求學校與學區將規程做得更好,輔助學生達成升學目標。與此同時,學區房價增值,學區附加價值相對提高。市長因此呼籲不同年齡的世代都支持佟儀。

佟儀居住鑽石吧超過23年,在社區和核桃谷學區服務20多年,歷任家長會會長、鑽石吧華協會長、參加高中家長會及鑽石吧高中Brahma Foundation家長會超過20年,義務服務任職鑽石吧市任都市計畫和交通專員超過12年,曾獲鑽石吧年度義工獎等獎項。他支持過各種STEAM的項目,如機器人、太陽能汽車、無人駕駛汽車、網路安全、載人飛行器、APP應用程式設計、未來城市、科技海報設計等等。

佟儀表示,很感謝過去幾個月以來華裔家長們對他的支持與幫助,跟著他走街拜訪。學生領袖們利用課餘來幫忙他組織競選活動等事宜,充分表現了領導與協調力,讓他深感榮幸。他將持續過往對華裔家長會及各個學校STEAM團體的支持與參與,以打造更好、更優質的學區及社區為己任。佟儀希望教育事業也散播著愛與溫暖等正面能量,把競選活動當作社區嘉年華,組織的家長及學生們都能帶給大家歡樂的向心力。

核桃學區教委四選三,目前參選人中有3位為現任教委。8日為投票日。當天佟儀也請另二位競選連任的教委協同造勢,讓菲裔、韓裔、西裔、非裔等其他族裔支持者也一起參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