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提高草皮更換返利 5美元/平方英尺

【2022年11月07日訊】(記者馬尚恩編譯報導)從上週開始,洛杉磯水電局(LADWP)對住宅和商業用戶的草皮更換返利補助,從每平方英尺3美元上調為5美元。

洛杉磯長期處於水資源稀缺狀態,節約用水已成人們共識;水資源的缺乏,讓洛杉磯成為世界上用水效率最高的城市之一。為鼓勵居民節約用水,洛市採用了一些激勵措施,其中的草皮更換計畫,獎勵採用耐旱景觀來取代普通草坪。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說,草皮更換已經是洛杉磯人用來減少用水的最流行和最有影響力的工具之一,通過幾乎翻倍的草皮更換返利,可讓洛市在面對日益嚴重的乾旱時設定更高的節水標準。

要參與草皮更換返利項目,LADWP用戶須先通過SoCal Water$mart網站獲得預先批准,再開始更換項目的申請。一旦獲批,住宅用戶可以在250~5,000平方英尺的項目級別上獲得每平方英尺5美元的返利,最高返利達2.5萬美元。

商業用戶項目的返利,屬於250~5萬平方英尺等級,每平方英尺可獲得5美元。規模更大的商業草皮更換項目,在前5萬平方英尺獲得每平方英尺5美元的獎勵之外,餘下部分,從50,001平方英尺~7英畝不等,還有資格獲得每平方英尺3美元的返利。

這一草皮更換項目實施以來,洛杉磯市已完成近5,200萬平方英尺的草皮更換面積,節約出相當於超過2.8萬個家庭每年的用水量。

為支持洛杉磯市過渡到可持續的景觀設計,LADWP提供免費服務,幫助居民或商業用戶將草坪換成低用水量的可持續花園。

從今年6月1日開始,為敦促用戶節約用水,洛杉磯市將戶外澆水從每週三天改為兩天。這一措施收到明顯的節水效果。在剛過去的夏季,洛市實現了最低的用水紀錄:9月份減少了9%的用水量,8月份減少了10%,7月份減少了11%,6月份減少了9%──都是歷史最低水平。

除了各種返利和獎勵,LADWP還與洛杉磯衛生和環境部門合作,重新開放了當地3個再生水加注站,供用戶免費領取再生非飲用水,以滿足他們的景觀需求。這三個加水站位於洛杉磯-格蘭岱爾再生水廠(Los Angeles-Glendale Water Reclamation Plant)、洛杉磯動物園停車場(LA Zoo parking lot)和德拉諾公園(Delano Park)。

要獲得草皮更換返利項目計畫的資格,必須是LADWP的有效用戶,填寫簽署一份申請表,並完成現場提供的簡短培訓課程。

自2013年以來,LADWP投資了數億的返利資金,用戶們已經節省了超過2,568億加侖的水,足夠填充洛杉磯體育館超過913次,幾乎是LADWP全年用水量的兩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