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風暴影響 太浩湖將迎來降雪

【2022年11月07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據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預測,上週日(11月6日)開始的風暴,將在太浩湖地區傾瀉多達四英尺的大雪,這將為今年的滑雪季拉開序幕。

監測太浩湖地區活動的凱文.庫珀(Kevin Cooper)表示,今年早期的降雪,意味著度假區甚至可能提前開放,因此預計隨著滑雪季的到來,將有大量人群湧向太浩湖,遊客量將達到COVID-19 疫情前的水平。

去年冬天,各度假區出於疫情防控安全考慮,只接受遊客的預訂。但今年,庫珀表示,各度假區已經恢復了全面運作。

庫珀稱,以往,滑雪季始於感恩節,但今年如果各度假區能夠提前幾天開放,對滑雪愛好者來說,絕對是件好事。

他感嘆,如果從現在開始,直到明年3月,平均每月能有超過100英寸的雪,這將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季節。

傑弗里.克利克(Jeffery Klick)和他的家人,正在為滑雪季做準備,這是他自疫情以來,第一次準備帶兩個孩子去太浩湖滑雪。

克利克在瑞士長大,從事滑雪板運動。他表示,正在試圖教孩子們關於雪、文化和山脈的知識,以及準備多進行一點戶外活動。他很興奮能再次開始滑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