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V病例激增 灣區兒童醫院已「人滿為患」

【2022年11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ABC7新聞報導,灣區的兒童醫院擠滿了生病的孩子,促使急診室醫生發出警報。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貝尼奧夫兒童醫院(UCSF Benioff Children’s Hospitals),兒科急診科主任傑基.格魯普-菲蘭(Dr. Jackie Grupp-Phelan)博士說:「現在呼吸道合胞病毒(或RSV)和其它呼吸道病毒的情況,基本上是我們2020年3月的情況,這是我們的大流行病。」她負責監督奧克蘭和舊金山的醫院。

格魯普-菲蘭說:「我們在奧克蘭和舊金山的病例數,比過去五年中記錄的都要多。」

她表示,RSV和其它呼吸道疾病,對兒童的打擊比COVID-19要大得多。

「我們的重症監護室已經滿額了」,她說,「我們的急診科有寄宿兒童,甚至沒有被送上樓,因為所有的醫院床位都被佔用了。」

通常,也有很多其它城市的患兒到這兩家醫院就診。

「我們已經無法將通常從其它城市送來的兒童,送入我們的重症監護室和醫院的急症監護室。我們現在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影響。」格魯普-菲蘭說。

格魯普-菲蘭建議家長,注意RSV的症狀。

「父母可以注意孩子,是否呼吸比通常費力,喝水困難,一天至少不能排尿兩到三次,孩子看起來無精打采或不活躍。」她說,「這些都是我們的初級保健醫生,要進行檢查的事情。」◇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