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被搶劫 奧克蘭小企業主不敢上班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厚顏無恥的劫匪,襲擊了奧克蘭的一家珠寶店,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得逞了。

在東奧克蘭國際大道International Boulevard上的杜蘭特廣場(Durant Square),許多商販都是劫匪的受害者。他們告訴KPIX 5,他們害怕去上班,因為他們毫無防備。

他們每天都覺得自己是劫匪的目標,他們希望市府能夠幫助他們。

一個珠寶店的老闆分享了監控視頻,顯示兩名蒙面劫匪在10月12日打烊前走進店內。

店主拿起他的手機,跑出店外求救。

「非常糟糕,非常糟糕。在這個時代,我可以去哪裡?」他哽咽著說,「我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為我的家人提供食物。」

他和他的妻子說,他們在恐懼中工作。在過去的20年裡,他們已經被劫匪打了7次。

每個月至少有一次,有人冒充顧客,要求查看物品,然後帶著珠寶跑掉。

這一次,劫匪偷走了價值高達1.5萬美元的黃金珠寶,玻璃維修花費了約1,400美元。

打911等待了7分鐘,奧克蘭警察花了45分鐘才出現。

現在,他在每個顧客進來後,都會把門鎖上。

他說,自COVID-19大流行以來,杜蘭特市場失去了一半以上的租戶。

週一晚上,人流稀少,生意清淡。而且,儘管商場開放到晚上7點,但由於安全問題,幾乎所有商店都選擇提前關門。

商場業主們表示,他們想要安全,他們希望有警察待在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