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89%的大城市 10月份公寓租金下降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10月,加州公寓租金連續第二個月下降,全州89%的大城市的公寓價格都下降了。

根據公寓出租網站ApartmentList,在10月份對加州44個大城市的月租金估算,發現比9月份下降了1.3%,月租金中位數達到2,222美元,這看起來似乎不大,但這是ApartmentList數據中,可以回溯到2017年的最大單月降幅。

10月份,在44個大城市中,有39個城市的租金下調。一年前,只有9個城市的租金下降。

不過,我們不要忘記,租金確實仍然很高。

加州大城市的公寓租金今年一年內上漲了3.5%,而在之前的12個月裡上漲了19%。

2022年的速度似乎更 「正常」,因為2018—19年租金的年均增長速度為3.2%。在2021年的租房熱潮中,僅8月份租金就上漲了2.9%。

9月份,全州的公寓租金也有所下降,一個月的中位數下降了0.4%,44個城市中,有33個城市出現了下降。

秋季並不是租房者的季節,不過,這兩個月的下降表明,COVID-19大流行期間的居住安排變化,似乎已經停止了,至少是暫時的。

狂熱的公寓搜索已經結束。

在家工作和遠程教育減少了,減少了對大型居住區的需求,遠離工作中心的租房的吸引力降低了。

此外,租金飆升加上2022年的經濟不確定性,使得與家人或室友一起居住更加流行。

不過,等到2023年初,才能確定最近的租金下降只是季節性波動,還是嚴重衰退的開始。

10月份,44個大城市中有39個城市的租金下降,降幅最大的城市包括:

康科德(Concord)排名第一,比9月份下降3.3%,達到1,860美元;然後是聖馬刁(San Mateo),下降3.1%,達到2,632美元;桑尼維爾(Sunnyvale)下降2.6%,達到2,577美元;特梅庫拉(Pomona),下降2.5%,達到2,784美元;波莫納(Pomona),下降2.4%,達到1,959美元。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