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裁員潮 Salesforce 裁掉數百名銷售人員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多家媒體報導,Salesforce已經解僱了數百名銷售人員,成為在該行業動盪時期裁員的最大科技公司之一。

該公司是舊金山最大的私人雇主,擁有超過1萬名當地員工。週一 (11月7日),它證實了發生的裁員。

「我們的銷售業績流程推動了問責制。不幸的是,這可能導致一些人離開企業。」Salesforce的一位發言人說。

目前還不清楚灣區有多少員工受到影響。加州就業發展部表示,截至週二,它還沒有收到詳細說明當地計劃裁員人數的通知。

一位熟悉該公司行動但未被授權公開發言的人士說,該公司超過7.3萬人的員工中,只有不到1%受到影響。

10月份,該公司也沒有與約90名合同工續簽合同。

Salesforce是科技行業的巨頭之一,並在9月舉行了4萬人的Dreamforce大型會議,這是舊金山在COVID-19 疫情以來所看到的最大活動之一。

面對經濟放緩,該公司已經放緩了增長速度,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凍結了大多數職位的招聘。

由於許多員工遠程工作,該公司還將其Transbay的兩座塔樓中的辦公空間出租。

據科技媒體Protocol週二報導,多達2,500名Salesforce員工,可能受到未來裁員的影響,但熟悉Salesforce計畫的人說,目前預計不會有更多的裁員。

在截至7月的第二財季,Salesforce的收入增長了22%,達到77.2億美元,超過了分析師的預期。

但該公司將其2023財年的營收指引,下調至310億美元,低於之前預測的318億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