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夜空出現神祕燈光 加州當局解開謎團

【2022年06月2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加州海岸在週一(6月27日)晚上出現神祕的橘色燈光,引發人們在社交媒體上討論其成因,諸如:衛星、太空垃圾或UFO,甚至有人打電話到電視台爆料。至於這些燈光到底是什麼,有關當局最終解開了謎團。

據KABC電視台報導,在當天晚上9點左右,有民眾看到這些奇特的燈光出現在聖地亞哥(San Diego)的夜空中,而在附近地區也有人目擊。

有目擊者將他們拍攝的照片或短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引起多種揣測,其中包括:飛機、太空垃圾甚至是外星人的UFO。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一名拉米薩(La Mesa)居民告訴NBC 7電視台說,他們在夜空中看到一排三個橘色光點。它們並沒有移動。隨後光點增至五個,然後六個。這些光點都是在同一個方向,但它們只出現一會兒,過幾分鐘後才又出現。

另有觀眾說,北邊遠至拉霍亞(La Jolla),南邊遠至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的羅薩里多(Rosarito),都能看到那些光點。

NBC 7電視台說,聖地亞哥警方在接獲一連串的報案之後,已經獲悉那些燈光到底是什麼。

聖地亞哥警察局稱,有救生員告訴該局說,那些燈光其實是軍事演習所使用的照明彈

CBS 8電視台指出,他們曾致電聖地亞哥警察局,對方也告知他們說,那是軍方所使用的照明彈

然而,彭德爾頓營(Camp Pendleton,海軍陸戰隊的基地)和北島海軍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North Island)都不知道那些燈光是什麼。

KABC電視台報導說,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表示,那些照明彈是從聖地亞哥外海的一艘船上發射的。◇

責任編輯:楊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