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察局逮捕催化轉換器竊賊 並繳獲槍枝

【2022年11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報導)據舊金山警局通報,2022年10月25日凌晨3點11分左右,舊金山市北區警員在Turk街和Nido大道一帶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被千斤頂抬離地面,車輛附近有人。

根據經驗,催化器盜竊案一般在夜間發生,並且有多名使用各種工具的嫌疑人參與。警員們停下巡邏車,扣留了嫌疑人,並對事件進行調查。

下車後,其中一名警官命令嫌疑人停止。

其中一名嫌疑人,後來被確認為38歲的海沃德居民大衛.里維拉(David Rivera),轉身開始逃跑。警官命令他趴在地上,可是他繼續逃跑。

在徒步追趕過程中,嫌疑人跳下並翻越了多個圍欄,最後,警員失去了嫌疑人的蹤跡。

現場的其他警官拘留了另外兩名嫌疑人,他們分別是52歲的特里.蓋尼(Terry Gainey)和51歲的詹妮弗.巴內特(Jennifer Barnett),後者當時坐在受害車輛的駕駛座上。

蓋尼和巴內特也是海沃德的居民。警員們在現場還發現了一個電鑽、鋸子和催化轉換器。

警員們繼續在里維拉最後消失的地方尋找他,並注意到附近的灌木叢中有動靜。警員命令里維拉出來,最後他服從命令出來,並被拘留。

在調查過程中,警官發現被千斤頂頂起的轎車上的催化轉換器,被部分切割,警官在車輛附近找到了另外一個切割工具。

警官確認了住在附近的受害車輛的註冊車主,並將盜竊未遂的情況通知了他們。

在現場還發現了一把沒有序列的槍枝,也被稱為「幽靈槍」。

所有三名嫌疑人,都被送往舊金山縣監獄。雖然已經進行了逮捕,但仍在積極調查中。任何知情者,請撥打舊金山警察局的舉報電話:1-415-575-4444。◇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