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秋洛威高中招生 私立學校學生有優勢 引擔憂

【2022年11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洛威高中(Lowell High School)的教師,以及全市的公立學校家長擔心,明年秋季的恢復擇優錄取,將有利於私立學校的學生,他們將比在本區就讀的8年級學生,有考試分數上的優勢。

想去洛威高中的公立學校學生,要根據他們去年春天,在7年級時參加的州級標準化考試的分數,進行評估。私立學校的學生則參加2023年1月舉行的單獨考試,以便在秋季入學。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該校的教師和家長說,這是不公平的。

洛威高中社會科學部主任麗貝卡·約翰遜(Rebecca Johnson),在一封由洛威高中所有部門負責人簽署的致學區官員的信中說,當公立學校的學生參加州考試時,他們還在被新冠疫情所困擾,並且不知道這次考試將計入洛威高中的錄取,因為學校董事會直到今年6月學年結束後,才恢復了擇優錄取程序。而私立學校的學生有額外的9個月時間,從新冠疫情中恢復過來,並意識到1月份的入學考試有多重要。

洛威高中要求允許所有公立和私立學生,在明年1月份參加洛威的入學考試。考慮到成本、人員配備等擔憂,這一要求至今仍被區官員拒絕。

週三(11月10日),學區官員通知各家庭,學區正在評估這些分數,並考慮對洛威高中錄取的州考試分數線,進行「COVID調整」。

「我們承認,在洛威高中恢復招生政策之前,並在受新冠疫情影響的一年裡,對公立學校學生進行了測試,這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學區發言人勞拉.杜德尼克(Laura Dudnick)說,「我們請社區耐心等待,因為工作人員正在仔細審查學術數據,以評估如何將這些問題,納入招生程序。」
她鼓勵所有對洛威感興趣的學生,在該校12月16日的申請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請。

學區主管馬特.韋恩(Matt Wayne)週一回應教師說,向所有學生提供1月份的測試,將是一個後勤和成本的挑戰,而且也不利於那些無法參與的學生。

他在信中說:「雖然我們可能會努力確保那些最遠的學生,能夠參加測試,但經驗表明,由於各種原因,如交通等,並非所有想參加測試的人都能參加。」◇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