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房屋建築商Veev裁減30%的員工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商業時報》首次報導,灣區一家模塊化房屋建築商,已經裁減了約100名員工。

Veev利用技術為建築業生產經濟合算的預製牆(Prefab Walls)。這家位於聖馬刁(San Mateo)的公司向SFGATE證實,裁員將影響其30%的員工,受影響的員工,將獲得遣散費和職業支持,以找到新工作。

該公司一位發言人告訴SFGATE:「公司專注於長期、持續的增長,決定將資源集中在灣區的單戶住宅產品的開發上。」

Veev在聯合市(Union City)還擁有一家工廠。

對於灣區的公司來說,這是一個動蕩的時期。在經濟不確定的情況下,幾乎每個商業部門都在裁員。

除了最近幾個月的大規模科技裁員外,像餐盒供應商HelloFresh這樣的公司,關閉了灣區的一個大型生產中心,並裁減了600名員工。

Veev首席執行官阿米特•哈勒(Amit Haller),今年還關閉了他在灣區的另一家企業。在線房屋銷售網站Reali在8月倒閉時,解雇了140名員工。

Veev是另一家在重大融資幾個月後,就承受了大規模裁員的公司。

Veev在2022年3月的D輪融資中,籌集了4億美元。 AtoB是一家舊金山卡車運輸初創公司,在8月,它籌集了1.55億美元,並在10月裁掉了30%的員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