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洛杉磯國際汽車展 電動車超跑引潮流

【2022年11月17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作為北美地區最重要的車壇盛會之一,第115屆洛杉磯國際車展(LA Auto Show)將於11月18日至27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開展。屆時,眾多新車將在此進行全球或北美首度亮相,電動車以及炫酷超跑,都將成為今年車展的重頭戲。

在為期10天的展會期間,各大汽車製造商將展出最新的汽車、跨界車、SUV、超跑、卡車等。民眾可以通過一系列的試駕機會,體驗最新的電動車技術,比較不同品牌的新車在性能、舒適性和實用性方面的優勢。

展覽現場,民眾還可以購買新車、探索各種定製和異型車以及全新零排放車輛。

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考慮在未來購買電動車,電動車自然而然站在了2022年洛杉磯車展的最前沿。擁有美國最大公共快速充電網的Electrify America將在現場設立戶外電動車測試軌道。

「加州是電動汽車製造和設計的中心」,洛杉磯車展總裁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隨著電動汽車占據更大的市場份額,讓消費者有機會體驗更多車型就顯得至關重要。」

他說,今年車展有著比以往更多的駕駛軌道,室內外空間超過100萬平方英尺。

車展亮點

來自全球的各大老牌和新晉汽車製造商將展出上千輛新車。有些廠家會親自在現場舉行全球發布會,介紹各自最新的概念車和量產車。

斯巴魯(Subaru)新車將進行全球首次亮相;越南汽車製造商VinFast、現代(Hyundai)、菲亞特(Fiat)、起亞(Kia)等製造商也會揭曉北美首秀車。

本次車展的亮點還包括:豪車品牌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阿爾法·羅密歐(Alfa Romeo)、保時捷(Porsche)、英國電動車Charge Cars、雪佛蘭(Chevrolet)、克萊斯勒(Chrysler)、道奇(Dodge)、加拿大電動汽車Electra Meccanica、福特(Ford)、捷尼賽思(Genesis)、吉姆西(GMC)、本田(Honda)、GMC悍馬電動車Hummer EV、Hyperion、美國初創電動車品牌Indi EV、捷豹(Jaguar)、吉普(Jeep)、路虎(Land Rover)、雷克薩斯(Lexus)、林肯(Lincoln)、馬自達(Mazda)、日產汽車(Nissan)、公羊(Ram)、豐田(Toyota)、大眾(Volkswagen)和沃爾沃(Volvo)。

車展期間,民眾有機會看到加州Czinger公司和Hyperion公司展出的高性能超跑,並從Motional公司了解自動駕駛技術。

車展為期10天 不接受現金購票

創辦於1907年的洛杉磯車展,是每年當季首個亮相的大型北美車展,被廣泛認為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車展之一。期間,主辦方還會揭曉一年一度的「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NACTOY)最終入圍名單。

按照慣例,今年的車展同樣為期10天,從11月18日至27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對外開展。車展將再次採用無現金形式,民眾可在官網購票,或在現場售票亭使用信用卡或銀行卡購票。

門票類型分為個人、家庭和VIP套餐票。另外,成人、長者、兒童的票價不盡相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