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傷9歲男孩的凶手被塔吉特保安擊斃

【2022年11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市警局表示,一名涉嫌在當地塔吉特百貨超市(Target)刺傷9歲男孩的男子被警方擊斃。

據《每日來電》(The Daily Caller)報導,週二(11月15日)下午6點40分左右,這個男孩和他的母親一起進入了商店。這時一名40歲的男子對孩子說「他要刺殺他」,該報導引述洛市警局局長邁克爾‧摩爾(Michael Moore)的話寫道。孩子試圖逃跑,但歹徒在他的背部朝左肩刺了一刀。孩子倒在地上,左肩出現嚴重的撕裂傷。

行凶者接著跑到過道上,殘忍地刺傷了一名25歲婦女的胸部。摩爾說,兩名目睹襲擊事件的「好心人」立即上前幫助兩名受害者。

摩爾接著說明,這時行凶男子走到商店前面,一名受僱於塔吉特的武裝安保人員試圖「緩和」局勢,當男子衝向受害者時,該警官開槍擊中其腹部。男子被送到醫院後死亡。

摩爾補充說,警方發現凶嫌攜帶了一把從商店偷來的9至10英寸的屠夫刀。

摩爾說,事件發生時,洛市警方正在該商店的綜合大樓內回應另一個電話,這使他們能夠迅速拘押嫌犯。另有一名受害者是當人們匆忙離開商店時遭踩踏、受到瘀傷的。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截至週二,男孩和25歲的女子都處於危急但穩定的狀態。

摩爾說:「對孩子進行無端攻擊,這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震驚。」這在任何地方都是不可接受的。

洛市警局的統計數據顯示,過去兩年洛杉磯的暴力犯罪案件增加了10.3%。截至2022年11月12日,全市共發生27,284起暴力犯罪事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