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旅行創紀錄 450萬南加州居民出行

【2022年11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即將到來的感恩節假期,南加州預計有450萬居民出行,比去年增加2.5%,並創下歷史紀錄。在全美範圍內,今年有望成為有史以來第三繁忙的感恩節旅行期。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南加州汽車俱樂部(AAA)負責旅遊產品和服務的副總裁希瑟‧菲利克斯(Heather Felix)在一份聲明中說:「儘管面臨通貨膨脹、油價上漲,消費者還是優先考慮在假期中與家人和朋友相聚,度過寶貴時光。我們的會員仍然希望彌補他們在疫情期間延誤或錯失的旅行機會。」

根據AAA數據,預計390萬南加州人將開車前往目的地,而54.2萬人會乘坐飛機旅行,10.9萬人乘坐公共汽車、火車或遊輪等其它交通工具。

預計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大峽谷(Grand Canyon)、優勝美地(Yosemite)和墨西哥遊輪將成為最受南加州旅行者歡迎的目的地。

在全美範圍內,南加州的橙縣安納罕(Anaheim)有望成為第二大熱門旅遊地,僅次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

AAA預測,全美將有5,460萬人在感恩節旅行,這是有史以來第三繁忙的旅行期,僅次於2005年的5,860萬人和2019年的5,600萬人。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官員說,在本週四(11月17日)開始並持續到28日的假日旅行期間,他們預計平均每天有超過20萬人通過機場;與去年相比,每天增加了約2萬名乘客。

洛杉磯世界機場(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首席執行官賈斯汀‧埃爾巴奇(Justin Erbacci)在一份聲明中說:「洛杉磯世界機場已準備好迎接客人,預計這將是2019年以來最繁忙的假日旅行期。旅客們可提前規劃好停車位,早一些到達機場,在登機口放鬆等待。」

機場官員說,他們還預計每天有多達9.7萬輛汽車進出機場。他們建議居民提前在線預訂停車位,並關注機場的社交媒體平台,了解交通和停車位相關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