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議會宣布成立「台灣友誼連線」

【2022年11月19日訊】繼今年3月亞利桑納州州參、眾議會宣布分別成立「台灣友誼連線」(Taiwan Friendship Caucus)後,新墨西哥州州議會為展現對台灣與該州強勁關係的支持,亦於11月16日(週三)成立「台灣友誼連線」,並邀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參加成立典禮。

2022年11月,駐洛經文處處長黃敏境於新墨西哥州議會「台灣友誼連線」成立典禮致詞。(經文處提供)

黃處長於典禮中致詞表示,台灣與新墨西哥州早於1985年建立姊妹州關係,雙方在經貿、文教等層面的合作關係密切。2021年,台灣是新墨州第6大出口市場及第7大外資來源。同時,雙方共享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新墨州州議會「台灣友誼連線」的成立,象徵雙方關係之新篇章。展望未來,台灣將持續與新墨州密切合作,使雙邊友誼更為強勁、互惠。

新墨州議會參議員Harold Pope (D)、眾議員Patricia Roybal Caballero (D)等州議會領袖應邀參加典禮。他們也在致詞中肯定台灣與新墨州多年合作所達成的各項成就,並期待未來與台灣及亞州的合作關係能夠越來越緊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