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3北美年度最佳汽車決選名單揭曉

【2022年11月18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經過專業評委團的投票,11月17日(週四),入圍2023年度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NACTOY)決選的九款新車,亮相第115屆洛杉磯國際車展(LA Auto Show)。

作為一年一度北美地區最負盛名的獨立汽車獎項,NACTOY(The North American Car, Utility and Truck of the Year)的評審團由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50名資深汽車記者組成,每年通過三次投票,選出最佳的汽車、卡車和多功能用途車。

NACTOY總裁加公‧維岑伯格(Gary Witzenburg)介紹,今年早些時候,26款汽車從最初符合條件的眾多汽車中脫穎而出,入圍半決賽。

通過廣泛試駕和評估,NACTOY的50名評委根據每款汽車的創新、設計、安全、性能、技術、駕駛者滿意度和價值等要素進行綜合投票,最終選出九款車,角逐明年1月份的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

這九款汽車中,包括四款美國車、三款韓國車以及兩款日本車。其中,有六款車是純電動車,這也是有史以來,NACTOY獎項決選名單中電動車數量最多的一次。

維岑伯格表示,今年的決選入圍車輛依然分為最佳轎車、最佳卡車、最佳多功能車三個類別,每個類別都有三款不同品牌的汽車入圍,「這些是我們集體投票選出的,我們認為是最好的(汽車)」。

1. 最佳轎車決選名單

日本本田旗下豪華品牌Acura Integra

韓國現代汽車旗下高檔品牌的電動豪華車Genesis G80 EV

韓國現代汽車旗下高檔品牌的電動豪華車Genesis G80 EV。(姜琳達/大紀元)

日本日產汽車(Nissan)Z跑車系列

日本日產汽車(Nissan)Z跑車系列。(姜琳達/大紀元)

2. 最佳卡車決選名單

美國雪佛蘭中大型皮卡Chevrolet Silverado ZR2

美國雪佛蘭中大型皮卡Chevrolet Silverado ZR2。(姜琳達/大紀元)

美國福特第一款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

美國福特第一款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姜琳達/大紀元)

美國電動車製造商Lordstown的Endurance皮卡車款

美國電動車製造商Lordstown的Endurance皮卡車款。(姜琳達/大紀元)

3. 最佳多功能車決選名單

美國凱迪拉克豪華電動車Cadillac Lyriq

美國凱迪拉克豪華電動車Cadillac Lyriq。(姜琳達/大紀元)

韓國現代旗下高檔品牌的純電休旅車款Genesis GV60

韓國現代旗下高檔品牌的純電休旅車款Genesis GV60。(姜琳達/大紀元)

韓國起亞旗下電動車Kia EV6

韓國起亞旗下電動車Kia EV6。(姜琳達/大紀元)

最終贏家明年1月出爐

隨著汽車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大製造商年年推出的各式新車令人眼花繚亂。因此,每年的NACTOY入圍名單,也就成了很多消費者購買新車的參考之一。

維岑伯格還說:「今年是我們第29個年頭頒發這些獎項,獎項贏得了很多人的尊重,因為我們的組織是獨特的,不隸屬於任何特定的媒體。」

接下來,評委們將在12月30日開始投票,選出2022年度最佳汽車、卡車和多功能車的最終贏家,並於2023年1月11日在底特律舉行的特別活動上公布結果。

在11月18日至27日的洛杉磯國際車展期間,車迷可以到洛杉磯會展中心近距離了解所有入圍車款,同時還可以看到各大汽車製造商展出的上千輛最新汽車、跨界車、SUV、超跑、卡車等。

與會者還可利用一系列試駕機會,體驗最新的電動車技術,比較不同品牌的新車在性能、舒適性和實用性方面的優勢。

創辦於1907年的洛杉磯車展,是每年當季首個亮相的大型北美車展。今年車展的重頭戲,包括電動車以及炫酷超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