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在致命鯊魚襲擊中倖存 家人感激神的恩典

【2022年11月1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在佛羅里達州海岸,一名被鯊魚襲擊的少女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直到在她身邊游泳的哥哥挺身而出。他們的家人相信,神在她的救援和康復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6月30日,17歲的艾迪森‧貝西亞(Addison Bethea)在基頓海灘(Keaton Beach)附近的水域中游泳時,遭到一條9英尺長的鯊魚襲擊。她的右腿上部遭受了毀滅性的傷害,失去了股四頭肌,即大腿前部的四塊肌肉,這四塊肌肉是使膝蓋骨保持穩定以及小腿得以伸展的關鍵組織。

艾迪森‧貝西亞在醫院裡,她在一次幾乎致命的鯊魚襲擊中倖存下來。(Fight Like Addison提供)

GoFundMe頁面上對艾迪森的遭遇是這樣描述的,這條鯊魚「具有攻擊性,多次攻擊她」。

艾迪森試圖自己擊退鯊魚。然而,她告訴CNN新聞網,「我無法抽打鯊魚的鼻子。於是我就開始打它的臉,然後戳它的眼睛,然後我試圖用我的手指推開鯊魚,它就咬我的手。」

聽到艾迪森的呼救聲,她的哥哥、消防員兼急救員瑞特‧威林厄姆(Rhett Willingham)趕到她的身邊,用身體將她與鯊魚分開。在附近船夫的幫助下,她被從水中拉上了一艘船,然後被送到了安全地帶。哥哥和當地的船夫還使用了止血帶幫她止血。艾迪森隨後被空運到塔拉哈西紀念醫院(Tallahassee Memorial Hospital)的比克斯勒創傷和急救中心(the Bixler Trauma & Emergency Center)。

之後,艾迪森的母親米歇爾‧墨菲(Michelle Murphy)接到了有關女兒被鯊魚襲擊的電話。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愣了一會兒……艾迪森住在離我四個小時車程的地方,所以我不得不考慮我該如何打點行李,我要離開多久。當時我不知道艾迪森被鯊魚咬傷的嚴重程度。」

艾迪森和哥哥瑞特‧威林厄姆。(Fight Like Addison提供)

米歇爾打電話給她的丈夫邁克(Mike)和艾迪森的大哥,警官賈瑞特‧威林厄姆(Jarrett Willingham),讓他們陪同她驅車前往佩里(Perry),艾迪森和父親肖恩‧貝西亞(Shane Bethea)住在佩里。當他們到達時,他們看到了艾迪森近乎致命的傷勢。

這是泰勒縣(Taylor County)首次有記錄的鯊魚襲擊事件。

到達醫院後,艾迪森接受了四次手術。她的右腿從膝蓋上方被截肢,小腿上保存下來的肌肉組織和皮膚被用於包裹在她的股骨周圍,為安裝假肢做準備,米歇爾認為這是艾迪森今後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的關鍵」。

(Fight Like Addison提供)

這個家庭認為信仰在應對艾迪森的磨難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米歇爾稱,「從艾迪森被鯊魚咬傷的那一刻起,上帝就在其中發揮了作用。我們知道她能活下來就是一個奇蹟,因為當鯊魚咬她時,咬到了她右腿的股動脈;大多數人在幾分鐘內就會因失血而死亡。幸好她哥哥瑞特在那裡。」

她透露說,「是船夫克里斯托弗‧萊格特(Christopher Leggett)把艾迪森從水中拉上來的。另一位船夫多梅尼‧斯科皮歐(Domenic Scorpio)用他的船把瑞特和艾迪森載到基頓海灘。兩人都是有信仰的人。令人驚訝的是,那天兩位船夫正好在該地區,並毫不猶豫地前來幫助他們。艾迪森也幸運地碰到了一個了不起的醫療團隊,他們對她採取了緊急的救援措施。」

艾迪森和父親肖恩‧貝西亞。(Fight Like Addison提供)

米歇爾是胡瑪納藥房(Humana Pharmacy)一位資深渠道開發專家,肖恩是一位脊骨神經科醫生,在艾迪森康復的第一個月中,他們輪流在她的重症監護室陪夜,這樣艾迪森就不會感到孤單了。為了幫助這名青少年踏上康復之路,這個家庭在臉書(Facebook)上開設了一個專門的頁面,「像艾迪森一樣戰鬥」(Fight Like Addison),還開設了GoFundMe頁面,為不斷增加的醫療費用籌集資金。

經過17天的物理治療出院後,拄著拐杖的艾迪森微笑著告訴《塔拉哈西民主黨人》(the Tallahassee Democrat)報刊,「我非常激動,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回家了,能夠見到我的朋友。回到我的家鄉,我準備好了我的假肢,這樣我就可以重新走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Fight Like Addison提供)

她對當地社區的持續支持表示感謝,並鼓勵他人,「永遠不要放棄,即使是在非常困難的時候,繼續向前邁進。」

8月28日,泰勒縣警長韋恩‧帕吉特(Wayne Padgett)向艾迪森頒發了當地英雄獎,以表彰她在被鯊魚襲擊後表現出的力量和韌性。她的哥哥瑞特因勇敢地救了他的妹妹而被授予拯救生命獎。

8月底,艾迪森拜訪了奧蘭多的假肢和矯形協會(Prosthetic and Orthotic Associates,簡稱POA),安裝了定製的假肢。她的家人形容POA的30人團隊「了不起」,其中有10人本身就是被截肢者。

艾迪森的家人在臉書上分享了更多他們的訪問經歷,「每個人都非常歡迎艾迪森的到來……艾迪森甚至決定爬岩壁,最後爬上去了!」

9月中旬,艾迪森甚至在安裝了假肢的情況下參加了她的高三第一天的學習。

(Fight Like Addison提供)

米歇爾在GoFundMe頁面的更新中分享道,「我很感激上帝讓我們的愛女活了下來。也感謝上帝讓她有一個非常愛她的哥哥,他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她……上帝對她有著遠大的計劃,我們將繼續幫助她在被賦予的新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