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2洛杉磯國際車展 超跑新車搶先看

【2022年11月19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11月18日至27日,第115屆洛杉磯國際車展(LA Auto Show)於洛杉磯會展中心開展。無論是擁有世界上最先進技術的炫酷超跑到引領潮流的電動車,民眾都可以在現場一睹為快。

2022年11月18日至27日,第115屆洛杉磯國際車展(LA Auto Show)在洛杉磯會展中心開展。電動車以及炫酷超跑,都將成為今年車展的重頭戲。(姜琳達/大紀元)
加州Czinger公司的超級跑車,價值200萬美元。(姜琳達/大紀元)
英國超跑大廠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跑車2023 F1 Vantage。(姜琳達/大紀元)
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DBX 707豪華休旅車。(姜琳達/大紀元)
蓮花跑車2021 Lotus Evora GT。(姜琳達/大紀元)
福特超級跑車「Beauberry」 2022 Ford GT。(姜琳達/大紀元)
保時捷展出一系列的跑車車款。(姜琳達/大紀元)
2023路虎攬勝Range Rover SV。(姜琳達/大紀元)
斯巴魯(Subaru)2024 Impreza新車全球首次亮相。(姜琳達/大紀元)
2023年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姜琳達/大紀元)
豐田豪華轎車——2023年全新Toyota Crown。(姜琳達/大紀元)
大眾ID BUZZ廂型車,即將進入美國市場。(姜琳達/大紀元)
加拿大電動汽車Electra Meccanica三輪電動汽車Solo。(姜琳達/大紀元)
福特第一款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姜琳達/大紀元)
2022年洛杉磯國際車展期間,民眾可以現場體驗一系列試駕。(姜琳達/大紀元)
越南汽車製造商VinFast的VF 6 緊湊型SUV。(姜琳達/大紀元)
本田2023 Civic Type R。(姜琳達/大紀元)
已經停產的馬自達雙門跑車Cosmo。(姜琳達/大紀元)
寶馬Mini Cooper兩人座迷你微型古董車Zündapp Janus。(姜琳達/大紀元)
Mini Cooper 1956 Paul Vallée迷你古董車。(姜琳達/大紀元)
2024款雪佛蘭TRAX。(姜琳達/大紀元)
沃爾沃旗下極星Polestar。(姜琳達/大紀元)
沃爾沃旗下極星Polestar。(姜琳達/大紀元)
美式硬派越野福特Bronco WildTrak Track Edition。(姜琳達/大紀元)
現代汽車IONIQ 6。(姜琳達/大紀元)
馬自達(Mazda)2023年全新CX-5。(姜琳達/大紀元)
展廳一角,廠商會為民眾提供模擬賽車體驗。(姜琳達/大紀元)
展廳一角,廠商會為民眾提供模擬賽車體驗。(姜琳達/大紀元)
全新Lexus RX。(姜琳達/大紀元)
保時捷1991 Porsche Carrera 4 Baja。(姜琳達/大紀元)
保時捷2021 Porsche Taycan 4S。(姜琳達/大紀元)
電動車是2022年洛杉磯國際車展的重頭戲,民眾可以在現場獲得更多相關資訊。(姜琳達/大紀元)
美國Dodge發布的Charger Daytona SRT Concept純電概念車。(姜琳達/大紀元)

在為期10天的展會期間,各大汽車製造商將展出最新的汽車、跨界車、SUV、超跑、卡車等。民眾可以通過各大汽車製造商提供的一系列試駕機會,體驗最新的電動車技術,比較不同品牌的新車在性能、舒適性和實用性方面的優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