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尾燈軟體故障 特斯拉召回逾30萬輛汽車

【2022年11月2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道)特斯拉在上週六(11月19日)公布的一份文件中稱,由於軟體問題,導致尾燈出現間歇性照明故障,該公司將在美國召回30多萬輛汽車。

11月19日,特斯拉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文件中稱,該問題可能導致Model 3和Model Y車輛的尾燈熄滅。剎車燈、倒車燈和轉向燈不受軟體問題的影響。

特斯拉宣布將召回321,628輛車,涉及2023年款的Model 3,以及2020至2023年款的Model Y。

10月份,該公司曾收到客戶關於尾燈不亮的投訴,並在11月初完成了對該問題的調查。

截至11月14日,特斯拉已經收到了三份因該問題而提出的保修申請,但沒有發現任何與該故障有關的碰撞或傷害。

該公司宣布,它正在發布一個在線軟體更新,以期修復此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