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治安亮紅燈 台美人辦持槍工作坊

【2022年11月29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洛杉磯分會將於12月2日(週五)晚間7點半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辦「2A平民持槍正當自衛權責工作坊」,讓台僑了解普通人攜帶武器的權利和義務。活動將協助滿21歲的FAPA會員以及台僑社區成員,藉由相關專家舉辦的槍械安防法規講座,取得加州法定擁槍資格證書。

FAPA洛杉磯分會副會長吳兆峯(Ken Wu)表示,南加州治安日漸惡化,台美人普遍對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所保障的擁槍自保權並不熟悉;再加上文化差異使然,許多亞裔受害後未能舉報犯罪案件,導致台美人成為罪犯鎖定的攻擊目標。所以FAPA將舉辦工作坊,協助台美人了解如何合法使用槍枝,並學習射擊技巧。

「2A平民持槍正當自衛權責工作坊」計劃提供兩個系列活動。

第一個活動是「槍枝安全教室」,課程將由洛杉磯警局(LAPD)的Eric Quan警官和FAPA常務執委Jerry Liu教授負責講解擁槍安全須知;槍枝專賣店Caps Armory的營運經理Xavier Pol將在授課結束後負責監考,通過考試者將獲得加州的購槍資格證書。

FAPA會員可免費參與課程,非FAPA會員酌收10美元學費;購槍資格證的考試費用為每人25美元。

第二個活動是「靶場射擊培訓」,此練習並非槍枝安全課程,純粹是讓上完課程有興趣練習者有機會到靶場做射擊培訓。由於射擊培訓場地空間及資深志工有限,活動將限制報名參加人數,FAPA會員參加費為35美元,非會員40美元。

報名後,主辦方會通知靶場報到時間,並開始一對一培訓。有興趣參加者需事先網絡登記,錄取以報名登記順序為準。參加者在活動當天須攜帶駕照或官方證件,以便證明身分。

詳情請洽網頁:https://shorturl.at/lty79;或電郵:FAPALosAngeles@gmail.com諮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