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入室搶劫 三人住院 警方仍在追凶

【2022年11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日(27日)凌晨,在艾爾蒙地(El Monte)發生系列入室搶劫案後,三人被送醫治療。

據FOXLA報導,艾薇莉亞‧拉莫斯(Evelia Ramos)說她永遠不會忘記發生在她和波特雷羅大道(Potrero Avenue)2700街區另外三戶住宅居民身上的事情。

拉莫斯強忍著淚水說,她真的很害怕。凌晨1點剛過,她突然看到房間裡有三名闖入者。他們問:「錢在哪兒?」她說她沒有錢。隨後,他們又問她是否有毒品。

警方透露,有三或四名盜賊闖入民宅襲擊居民,三名受害者年齡從41歲到74歲不等。截至週日晚上,兩名受害者情況穩定,另一人傷勢嚴重。據拉莫斯說,現場有很多血。

拉莫斯表示:「他說他不會傷害我們,但用槍指著你,這就很可怕。他們還推了我丈夫一下。他還好,但他感到無能為力。」

洛縣警署的調查人員與艾爾蒙地警方正合作調查,已派出調查人員查看犯罪現場。拉莫斯說她聽到了一聲槍響。警方說,有人朝天花板開槍。

警方表示,已有兩名嫌疑人被拘留,其中一名是未成年人,年僅17歲。另一名是康普頓市(Compton)24歲的阿容‧佩恩(Ajon Payne),其保釋金為88萬美元。他們被控多項罪名,包括入室盜竊、一級搶劫、非法監禁、使用致命武器襲擊他人、危害兒童、妨礙警務人員,以及在室內開槍。

當局表示,他們仍在尋找至少一名嫌疑人,也可能是兩名。調查仍在進行中。

知情者請致電警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