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總檢長警告針對通脹救濟金的欺詐行為

【2022年11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檢察長羅布·邦塔(Rob Bonta)表示,加州居民應注意針對該州旨在減少通貨膨脹影響的救濟金的詐騙者。

總檢察長辦公室表示,居民應避免提供個人信息或支付金錢以獲得付款。

如果以預付借記卡的形式發放,付款速度不會被加快,也不需要激活。

在2023年1月14日之前,付款將以直接存款或借記卡的形式發放。

「不幸的是,在加州人耐心等待他們的直接存款或預付借記卡時,有一些壞人希望利用來欺騙。」邦塔說,「不要上當受騙。要清楚什麼時間會收到這些救濟金,並採取預防措施,以保護自己和你的親人不成為騙局的受害者。」

每個人的支付總額在200至350美元之間,根據家庭規模和2020年報稅表上包括多少受撫養人而有所不同。

關於符合條件的州居民應該得到多少錢的信息,可以在網上查看:shorturl.at/KTU38。◇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