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警方分享罕見白鹿照片

【2022年12月0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紐約警方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隻罕見白鹿的幾張照片。這隻白鹿於11月28日在伊利縣(Erie County)的城鎮西塞內卡(West Seneca)被拍攝到。

西塞內卡警察局(West Seneca Police Department)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幾張照片。該局在貼文上寫道,這可能是一隻塞內卡白鹿(Seneca white deer),也許被公路上的「西塞內卡」指示牌搞混了,所以走錯了出口。

大紀元此前報導,所謂塞內卡白鹿是生活在紐約州塞內卡陸軍倉庫(Seneca Army Depot)的圍欄之內的一群白鹿。牠們的數量曾多達幾百隻,是世界上最大的白鹿族群。

塞內卡陸軍倉庫位在紐約州塞內卡縣(Seneca County)的塞內卡湖(Seneca Lake)和卡尤加湖(Cayuga Lake)之間,原先是美國陸軍用於存放彈藥與設施的地點,已於2000年正式關閉。該倉庫的指揮官禁止士兵獵殺這些白鹿,所以牠們的數量得以增加。

塞內卡白鹿是白尾鹿(white-tailed deer)的自然變種。白尾鹿通常是棕色的,但塞內卡白鹿的皮毛因為缺乏黑色素而呈現白色,而其眼睛仍是正常的棕色,不像罹患白化症(albinism)的動物,眼睛會呈現紅色。

針對西塞內卡警察局分享的這些照片,紐約州環保部門的官員皮納托羅(TJ Pignataro)表示,這似乎是一隻罹患白變症(leucism)的白尾鹿。

皮納托羅告訴WKBW電視台說,白變症是一種罕見病症,會使動物出現白色皮毛,有時候全身都是白毛。而白化症比白變症更罕見,這是動物完全缺乏色素所致,甚至眼睛也是如此。照片中的白鹿並非罹患白化症。

無論罹患白變症或白化症的白鹿都適用於政府所公告關於白尾鹿獵捕的相同規定。這些白鹿的死亡率會比一般的棕色白尾鹿還高,因為牠們很容易會被掠食者發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