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期選舉 灣區各縣變得更紅了一些

【2022年12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SF Gate對2022年中期選舉結果進行了分析,結果顯示,將今年的大選結果與去年的州長罷免選舉結果進行比較時,會發現灣區九個縣的選民都變得更紅了一點,至少在州長的選舉上是這樣。

全州2021年的罷免選舉結果完全反映了紐森(Gavin Newsom)2018年的結果。2018年,他以61.9%對38.1%的比例戰勝了共和黨人約翰·考克斯(John Cox),而在2021年,對罷免的「反對」票以61.9%對38.1%戰勝了「贊成」票。

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紐森的表現略遜於以往的優勢,以59.2%比40.8%領先於州參議員布萊恩·達勒(Brian Dahle)。

儘管全州的罷免結果與2018年全州的結果相同,但紐森在灣區的表現有所改善,在中央谷地的表現則較差。然而,在2022年,紐森在全州範圍內失去了優勢,包括灣區。

例如,去年康特拉科斯塔縣有71.4%的選民選擇不罷免紐森,但今年這些選民中只有68.3%的人選擇紐森競選州長而不是達勒。 SF Gate的分析顯示,這種現象同樣發生在灣區的每個縣。

紐森在兩次選舉中,在全州範圍內大約相差三個百分點,這表示在過去一年中,一些選民對州長有一絲不滿意。

灣區在兩次選舉中顯示出最鮮明的變化的縣是聖塔克拉拉縣。在那裡,73.7%的選民選擇保留紐森,而今年只有70%的選民選擇他而不是達勒,相差近四個百分點。這一數字超過了紐森在全州相差近三個百分點的表現。

舊金山縣是變化最少的縣。在那裡,86.1%的選民去年選擇不罷免紐森,85.4%的選民在今年的選舉中選擇了紐森而不是達勒,差距不到一個百分點。變化第二少的縣是馬林縣,紐森在這兩次選舉中的淨損失為1.7%。

該州最新的未處理選票報告顯示,納帕縣還有2,482張選票需要計算。由於納帕縣的規模,這些選票可能會使最終的結果略有變化,但不會太大。沒有其它縣有足夠的未處理的選票來大幅改變最終結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