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越南人權獎」典禮將於德國舉行

【2022年12月03日訊】越南人權網(The Vietnam Human Rights Network,簡稱VNHRN)組織11月20日在西敏市社區中心舉行成立25周年慶祝會,同時宣布「2022年越南人權獎」得主,並報告該組織多年來的活動成績,表彰人權支持者。頒獎典禮在德國越南難民聯合會的協助下將於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在法蘭克福舉行。

西敏市(Westminster City)市長 Ta Duc Tri、園林市(Garden Grove )副市長 Diedre Thu-Ha Nguyen,以及Ly Phong 、胡佛博士(Dr. Huu Vo)等人與會出席。前越南人權獎獲得者,及來自新西蘭的 Nguyen Huu Le 神父、來自越南的 Thich Khong Tanh等貴賓也出席了會議。

越南人權網表揚洛溫塔爾議員(Alan Lowenthal )和劉雅雅(Ann Lau )女士在維護人權方面的傑出表現。

洛溫塔爾議員自2013年起擔任加州第47國會選區代表。20年的服務生涯中,他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來幫助促進和捍衛越南人民,特別是人權活動家的人權。洛溫塔爾議員贊助的越南良心犯比任何其他國會議員或參議員都多,洛溫塔爾眾議員是越南人民爭取人權和自由奮鬥的好朋友和出色支持者。

視覺藝術家協會(Visual Artists Guild)主席劉雅雅女士是一名長期倡導言論和表達自由權的社會活動者。2017年,越南人權網與中國著名人權活動家,包括香港書商林榮基、人權律師謝陽、李和平、王全璋和姜天勇,皆獲得視覺藝術家協會頒發的「天安門精神獎」。在過去的25年裡,越南人權網得到了視覺藝術家協會和劉雅雅女士未曾間斷的支持與友好幫助。

當天,Nguyen Thanh Trang教授、Lam Thu Van博士和Tran Duc Thanh Phong教授也獲頒榮譽證書,他們是越南人權網的創始成員,為該組織活動做出突出貢獻。

執行委員會主席Nguyen Ba Tung博士表示,今年越南人權網收到來自越南和海外的19項提名,經過審慎考慮,評選委員會選出了三位今年獎項的傑出候選人:詩人Tran Duc Thach、記者 Nguyen Tuong Thuy 和活動家 Luu Van Vinh 以及他所成立的越南民族自決聯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