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人在橙縣假傳票詐騙案中被捕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John Fredricks報導/聞慧編譯)加州公路巡邏隊(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官員週三(12月7日)公佈了涉嫌非法街頭賽車可糾正罰單(fix-it ticket)詐騙案的細節,該案件共有27人於週二在橙縣被捕。

加州公路巡邏隊隊長吉爾伯特‧坎帕(Gilbert Campa)說:「找到並逮捕參與調查案件的所有嫌疑人實屬罕見,他們的非法活動是通過社交媒體發布的。」

2022年8月,加州公路巡邏隊的部門調查服務組逮捕了洛杉磯21歲的非法街頭賽車發起人安傑‧扎希德‧桑切斯-佩拉爾塔(Angel Zahid Sanchez-Peralta),並展開了代號為「簽字行動」(Operation Sign-Off)的持續調查,旨在逮捕那些與該嫌疑人非法交易過的人。

桑切斯-佩拉爾塔在偽造現任和前任警官簽名的同時,還偽造了250多份傳票,發給那些在洛縣和橙縣參與街頭賽車活動的人。

據現場加州公路巡邏隊官員說,他向每人收取300美元的服務費。

坎帕上尉說:「發起者(桑切斯-佩拉爾塔)使用現任和前任執法人員的名字簽署了這些罰單,以從中牟利」。

桑切斯-佩拉爾塔使用社交媒體例如在Instagram上以@angelthedemon的名義推廣他的罰單偽造服務,利用Instagram允許用戶發布臨時故事的故事功能,與其他嫌疑人聯繫起來。

在週二的「簽字行動」中,從桑切斯-佩拉爾塔身上查獲的證據導致所有參與行動的嫌疑人被捕。

坎帕上尉說:「街頭賽車始終是非法的,而且極其危險,因為旁觀者和參與者可能會被車輛撞死或受到極大傷害。公眾的協助對於制止街頭賽車至關重要。」

根據法庭記錄,桑切斯-佩拉爾塔於10月被指控犯有33項偽造罪。涉嫌違規的日期從2020年10月到今年1月。

桑切斯-佩拉爾塔於8月被捕,並在繳納2萬美元的保釋金後獲釋。他將再次出庭,在聖安娜中央司法中心接受審前聽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