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通過:禁止新建築使用天然氣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根據洛杉磯市議會週三(12月7日)批准的一項政策,作為減少城市碳排放行動的一部分,洛杉磯的新建築將被要求全部使用電力。

該要求適用於今年4月1日之後批准的建築,以及明年6月1日之後批准的經濟適用房項目,但附屬住宅單元和餐館烹飪設備除外。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Leap LA是一個由社區團體和環境正義倡導者組成的聯盟,它與該市合作制定了該條例。倡導者們說,「12-0」的投票是朝著建築「淨零碳」邁出的一步。

公正經濟戰略行動組織(Strategic Actions for a Just Economy)的政策分析師切爾西‧柯克(Chelsea Kirk)說:「我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合乎邏輯的第一步,它使我們能夠在綠色新政中提出的淨零碳目標方面取得進展。」

根據該條例,建築物禁止使用燃燒設備、燃氣管道或燃氣設備。電力必須是所有照明、電器和設備的唯一能源。

建築物溫室氣體排放量占洛杉磯排放總量的43%,占比最大。洛杉磯的目標是到2035年實現淨零碳排放。

根據該條例,與使用燃氣設備的建築相比,零碳建築室內空氣質量更好、建造成本更低、安全風險係數更小。不使用天然氣也有助降低地震時的爆炸或火災風險。

柯克說,重要的是要表明,該政策不會增加開發商的成本。

與此同時,要求所有既有建築電氣化的洛杉磯市規將會更加複雜,因為人們擔心租金上漲和破壞性施工會影響租戶。倡導者們正在尋求對租戶的保護,以確保該政策不會產生意外後果。

市議員保羅‧科雷茲(Paul Koretz)說,目標是考慮同時要求新建築和既有建築進行電氣化,但市議會需要更多時間來思量。

市議員米奇‧奧法雷爾(Mitch O’Farrell)表示,洛市還必須加強通過清潔能源為建築物供電的能力。奧法雷爾敦促洛市與私營和公共合作夥伴協作,升級輸電線路並簽訂清潔電力購買協議。

奧法雷爾說:「如果我們滿足這個要求,但沒有(綠電)能力,那就意味著我們將通過不潔能源來實現電氣化。」

女議員尼西亞‧拉曼(Nithya Raman)說,改造舊建築是擺在面前的一個巨大挑戰。她說:「我們可以很好地討論這些問題,並提供我們需要的保障措施,以確保租戶不會承擔改造成本。」◇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