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住房短缺 報告:新建築審批速度待改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長期以來,洛杉磯的住房供不應求。洛杉磯商務委員會於週四(11日)公布的報告顯示,由於市府審批新屋的程序繁瑣,拖延了建造速度。帶您了解。

目前,洛杉磯仍有嚴重的住房短缺問題。南加州政府協會(The Southern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Governments)預計,到2029年,洛杉磯市人口將增加至430萬人,因此在這期間,還需建造46萬套住房。

不過,根據洛杉磯商務委員會(LA Business Council)於週四(11日)公布的報告,市府審批新屋項目緩慢,耽誤了房屋建造,致使開發商的投資意願降低。

洛杉磯市議會議員Nithya Raman:「房產權的處理和批准過程,尤其是跟洛杉磯水電局交涉的過程,延誤了建造時間,這是我認識到的一個很大的問題。」

數據顯示,多戶住宅項目的開發平均需要4年,其中一年半的時間都卡在市府審批。報告指出,如果將審批時間縮短四分之一,將有望在2029年之前多建造近2萬套住房。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經濟學教授Edward Kung:「第二個實際上是地下電力設施的問題。這顯然可以理解,因為這是一項非常耗時的工程。」「因此,我們需要精簡這個過程,提供資源來加快電力安裝並確保連結穩定,這也會是重大突破。」

報告還分析,市府審批與電力安裝速度緩慢,造成房屋建造成本增加,也進一步導致洛杉磯房價居高不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