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蛋糕大賽獲獎作品美味精緻 令人垂涎

【2023年01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蛋糕大賽上,一款令人垂涎欲滴的鹹焦糖山核桃糖霜天使食品蛋糕贏得了第一名和大獎,令評委和網友都為之驚歎,但最驚訝的莫過於這位麵包師本人。

來自威斯特摩蘭(Westmoreland)縣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的希拉‧蘇漢(Sheila Suhan)在1月8日第107屆賓夕法尼亞州農場展(PA Farm Show)「不可思議的天使食品蛋糕大賽」中擊敗了66個參賽選手,在基於創意、味道、氣味、質地、輕度、蛋糕面層和裝飾的現場口味測試中,其製作的天使蛋糕榮獲榜首。

希拉‧蘇漢做的蛋糕。(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希拉‧蘇漢和她做的蛋糕。(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參賽者必須是2022年各當地集市天使食品蛋糕比賽的第一名。代表費耶特縣集市(Fayette County Fair)的蘇漢告訴蘭開斯特農場(Lancaster Farming),事實上,幾年前,她在賓夕法尼亞州農場展上以同樣的蛋糕配方獲得了第5名。然而,2023年似乎是她獲勝的一年。

評委內森‧拜德利(Nathan ByDely)、哈里‧雷夫納(Harry Reffner)、瑪莎‧埃伯索勒(Martha Ebersole)、蓋倫‧豪斯曼(Gailen Hausman)和德布‧格魯貝拉(Deb Grubera)仔細審查了前25名半決賽選手,將藍絲帶和500美元的支票授予蘇漢。

在2023年「不可思議的天使食品蛋糕大賽」上,在五張桌子中的第四張上擺放的參賽蛋糕。(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勞拉‧珀特(Laura Pert)獲得第三名。(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天使食品蛋糕既不含蛋黃也不含黃油,以其輕盈和鬆軟而聞名於世。該類蛋糕需要一個熟練的麵包師和大量的創新添加物,以使它們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比賽協調人凱文‧比伯(Kevin Bieber)告訴《哨兵報》(The Sentinel):「有些蛋糕實際上看起來像婚禮蛋糕。重要的不是裝飾,而是味道和口感。今年,我們有很多帶水果的天使食品蛋糕,特別是草莓。我們也有藍莓、橙子和菠蘿蛋糕。」

賓夕法尼亞州農場展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布了蘇漢的天使食品蛋糕配方,並稱,「生活是你自己創造的(Life is what you BAKE it),這些天使食品蛋糕讓農場展的每個人的生活充滿了甜蜜。蘇漢用鹹焦糖山核桃糖霜烘烤的天使食品蛋糕看起來很美味,有鹽漬焦糖胡桃糖霜。拿起攪拌器,自己動手做蛋糕。」

擺脫重力的糖果裝飾。(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第一塊草莓裝飾的天使蛋糕。(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2023年「不可思議的天使食品蛋糕大賽」的第二名是來自洛雷托(Loretto)的安‧克魯格(Ann Krug),並獲得了300美元;獲得第三名的是霍爾斯特德(Hallstead)的勞拉‧珀特(Laura Pert),獲獎金200美元,她的蛋糕上點綴著覆盆子果醬和裝飾性蜜蜂;拉特羅布(Latrobe)的阿比蓋爾‧邁哈利奇(Abigail Mehalic)和萊因霍爾斯(Reinholds)的羅伯特‧溫格(Robert Wenger)分別獲得第四名和第五名,兩人都獲得了絲帶。

比賽結束時,所有的蛋糕都被切開,作為免費樣品送給了幸運的觀眾。

在第107屆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展上舉行的「不可思議的天使食品蛋糕大賽」中,用糖果、華夫餅杯和可食用的閃粉裝飾的天使食品蛋糕非常奢華。(賓夕法尼亞州農業局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