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手骨沖上巴西海灘 網民:像外星人的手

【2022年11月2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巴西一對情侶日前在海灘上散步,意外發現手臂狀的骨頭,但比人類的手臂大很多。他們把這個骨頭的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上,請網民看看這倒底是什麼東西,結果有人說,那是外星人的手。

據《紐約郵報》報導,蘇薩(Devanir Souza)與女友珊迪雅戈(Leticia Gomes Santiago)於11月20日在伊利亞孔普里達(Ilha Comprida)的海灘上散步。他們發現一個手臂狀的骨頭,前端有5根手指頭,但不像人類的手。

這對情侶對這隻「手」進行拍攝,而且還擺出拖鞋作為對比,以顯示它的尺寸有多大。

珊迪雅戈說:「我們認為這不是人類的手,因為它骨頭很多,尺寸很大。它可能是什麼呢?」

珊迪雅戈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外星人,甚至更糟的情況。」

(點擊這裡可以看它的照片)

有網民說,這看起來像1982年的電影《E.T.外星人》中的外星人的手;也有人說,那是美人魚的手;還有人認為,那可能是恐龍或史前生物的骨頭。

海洋生物學家康林(Eric Comin)表示,這隻「手」應該屬於鯨類動物,像是海豚、鯨魚、鼠海豚等,但這只是初步目測,還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能判定這到底是什麼。

康林說,從照片上看來,這個骨頭可能屬於一隻海豚所有,而這隻海豚在海中可能已經死亡18個月。

他補充說,任何人在海灘上發現動物骨骸,都應該通報該地區的環保機構——卡納內亞研究所(Cananéia Research Institute)。

該研究所發言人朱皮爾(Henrique Chupill)說,他們會優先考慮讓骨骸留在海灘上,這樣就不會干預生態系統中的養分循環。如果是剛死掉的動物,而且有科研上的價值,他們會進行驗屍以了解其死因。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