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將襲捲美東 多州發布天氣警報

【大紀元2024年02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皓月報導)一場強勁北風帶來的暴風雪可能會給包括紐約市在內的美東地區帶來兩年以來最大的降雪。

快速移動的暴風雪正在穿過美國的東半部,可能會給東北部地區民眾出行帶來很大影響,惡劣的天氣影響將一直持續到週二(2月13日)。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在一份警報中說,「出行可能會非常困難,甚至無法出行。暴風雪可能會大大降低能見度。這種危險情況將影響週二早上和晚上的通勤。」

由東北風驅動的東海岸風暴將在週一(2月12日)晚間形成,這場風暴來自同一個龐大的天氣系統,該系統上週末在墨西哥灣沿岸和東南部地區造成強降雨,週一該地區將面臨更多的洪水和強雷暴的威脅。

天氣預報中心週日(2月11日)預報說,預計週一晚些時候賓夕法尼亞州北部和紐約州南部將出現大範圍強降雪,週二早上新英格蘭南部也將出現降雪,這些地區已經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報。

俄克拉荷馬州、阿肯色州北部、密蘇里州南部和肯塔基州北部的冬季風暴建議和警告也已生效。

據CNN週一的報導,全美有22個州發布了天氣警報、觀測或警告。

天氣預報中心稱,週一晚上和週二早上,受影響地區每小時降雪量可能超過2英寸,同時陣風可達40英里/小時。在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交界處和馬薩諸塞州大部分地區,降雪量超過8英寸(20.32厘米)的概率在70%—90%之間。

由於暴風雪來臨前的氣溫如春天般涼爽,積雪一開始可能難以積聚,最後才會迅速堆積起來。

就紐約市而言,預計最大的積雪將出現在人口稠密的紐約市北部。但是,如果暴風雪的路徑稍稍南移,紐約市的降雪量就會增加,而北移則會減少。預計紐約市地區的降雪量約為5到8英寸。

據CNN報導,如果該市降雪量達到6英寸,這將是該市自2022年1月以來降雪量最大的一次暴風雪。

週二,降雪威脅將擴大到新英格蘭南部,包括波士頓和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在內的城市降雪量可能達到一英尺(30.48厘米)。

波士頓已經有兩年多沒有單日降雪量達到兩位數的記錄了。

當地官員已經開始為即將到來的大雪做好準備。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爾(Kathy Hochul)週一在社交媒體X上發文敦促居民關注天氣預報,為可能出現的危險出行條件和停電做好準備。

霍楚爾說,「在下雪前儲備必需品;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如果開車,請慢行;使用熱源時要小心;查看鄰居的情況。」

冰雹、洪水和龍捲風警報

國家氣象局預告稱,週二漲潮期間,新澤西州、紐約州和新英格蘭海岸的部分地區還可能出現中度的沿海洪水。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從密西西比州到佛羅里達州潘漢德爾,再到卡羅萊納州,約有3300萬人面臨強雷暴和過量降雨的風險。

面臨風險的主要城市包括阿拉巴馬州的亞特蘭大、伯明翰和蒙哥馬利;佛羅里達州的塔拉哈西;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

到週一早上,路易斯安那州東南部、密西西比州南部、阿拉巴馬州和佛羅里達州潘漢德爾的部分地區都發布了龍捲風警報。密西西比州傑克遜的氣象服務部門警告說,強風暴中會出現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和破壞性大風。

由於可能出現過量降雨,週一從阿拉巴馬州中部和東部、田納西州東南部到佐治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洪水警報也將生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