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60多政要褒獎致賀

【大紀元2023年05月15日訊】(大紀元美國紐約記者站報導)2023年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的日子。值此普天同慶之際,美國紐約州六十餘名政要紛紛褒獎致賀。

他們感謝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大法,讚揚真、善、忍普世價值使億萬修煉者身心淨化、促進全社會健康和睦,也盛讚法輪功修煉群體在多層面對紐約社區作出持續貢獻、激勵世人為自由與正義挺身而出。

他們中包括3位國會議員、11位紐約州參議員、14位州眾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及各縣、市、鎮的30位政要

紐約州參議院7位議員共同簽署J821決議案,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州眾議院6位議員亦聯名簽署褒獎令,宣布紐約州「法輪大法月」。

此外,拿騷縣、州府奧本尼市、斯克內克塔迪市及紐約州三城鎮,均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當地「法輪大法日」,以弘揚真、善、忍。

國會議員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法輪大法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和民主黨黨團領袖、紐約州第8選區聯邦眾議員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表示:「我們都在慶祝這個紀念日,並且非常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這種修煉方法。」(大紀元)

新任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和民主黨黨團領袖、紐約州第8選區聯邦眾議員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發來賀信表示:

「親愛的朋友們,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請接受我最熱烈的問候和祝賀。今天,我們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我為法輪大法(修煉)群體的持續工作,及他們對於其成員和公眾生活多方面的積極影響而喝采。

「作為一個組織,法輪大法多年來一直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積極組成部分。他不僅是一個影響廣泛的運動,其踐行也對我們的社會產生了切實的效果。

「為民眾提供機會獲得多種多樣的必需事物,對於紐約人和世界各地更多民眾的繁榮發展而言非常重要,因此我們都在慶祝這個紀念日,並且非常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這種修煉方法。

「作為國會第八選區眾議員,我想感謝法輪功學員作為整體,為改善這世界及為紐約州多元性所做出的貢獻。祝大家度過一個值得銘記的法輪大法日。」

2023年5月13日,紐約州第18選區聯邦眾議員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慶祝法輪大法傳至美國,嘉獎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州第18選區聯邦眾議員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在褒獎令中寫道:「(法輪大法)這門修煉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這些普世的人類價值在不同文化、國籍、種族、性別和年齡之間架起橋梁。這一功法和法輪大法的這些原則超越文化界限,有助於創建一種更健康、更和睦的社會。」

他說,法輪功「一直是免費義務教功,可以自己煉,也可以集體煉」。

萊恩表示:「我們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亦慶祝這一功法傳至美國,在整個哈德遜谷(Hudson Valley)地區發展壯大。」

紐約州第6選區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致信慶賀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新近加入拜登總統競選連任「全國顧問委員會」的紐約州第6選區聯邦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發來賀信:

「親愛的朋友們,我很高興向聚在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所有人致意。謝謝你們舉辦這一盛事,為社區提供了樂舞歡慶的良機。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活動圓滿成功。」

紐約州參議院兩黨領袖頌揚法輪大法

2023年5月13日,紐約州參議院少數黨副領袖、第24選區共和黨議員安德魯‧蘭薩(Andrew J. Lanza)褒獎大法日,盛讚法輪功學員印製並散發講清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大紀元)

州參議院少數黨副領袖、第24選區共和黨議員安德魯‧蘭薩(Andrew J. Lanza)在褒獎信中說,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是「真、善、忍」,法輪大法認爲「真、善、忍」是這個宇宙的根本特性,應成爲日常生活的原則。他寫道:

「在艱難時期,法輪大法修煉者觸及紐約人的生活,通過免費線上辦班、文化活動、戶外煉功點等等,免費輔導法輪大法功法、帶來健康益處。

「法輪大法是來自中國長春、現居美國的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他五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並獲得歐洲議會的薩哈羅夫思想自由獎(Sakharov Prize for Freedom of Thought)提名。

「據中國(中共)官方估計,到1999年,已有7,000萬至1億人學煉法輪大法,約相當於每13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

「儘管他在整個1990年代廣受歡迎,並受到中國(中共)政府的公開提倡,但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於1999年發動了史無前例的迫害運動以根除法輪大法,因為它感到(大法)強調德行和中國傳統文化,對主要以恐懼來統治的無神論共產政權構成威脅,那場迫害運動持續至今。」

「是法輪大法學員印製了最詳盡揭露中共的《九評共產黨》,並冒著個人的極大風險散發,讓中國民眾第一次了解到中共的真實情況,包括其欺騙和犯罪的完整歷史。」

爲此,他「榮幸地褒獎並祝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2023年5月13日,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第14選區參議員樂若伊‧康莫利(Leroy Comrie)褒獎大法日,盛讚法輪功學員印製並散發講清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大紀元)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企業、權力機構及考察團委員會」主席樂若伊‧康莫利(Leroy Comrie)在賀信中表示:

「我很榮幸能夠參與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的修煉和教導包括正念打坐、柔和的功法和道德教導。這些要素結合起來,通過強調真、善、忍核心美德,有助於提升人的心理和精神健康。

「法輪大法除了作為療癒的功法在全世界廣受尊崇,修煉者也非常多元;他們樂於回饋社區、提供志願服務,在當地遊行中、街頭集市上進行表演,並且在全(紐約)市的公共圖書館開辦了無數免費的打坐煉功學習班。

「我鼓勵你們繼續傳承慈愛、善行和友誼,正是這些讓你們達到如此珍貴的里程碑。這次慶典是個奇妙的時刻,有助於通過貴組織的核心價值觀,促進我們社區成員的康復與福祉。

「作為州議員和公務員,我謹代表第十四參議院選區,對你們堅定不移的付出表示感謝和再一次的祝賀。」

以個人名義褒獎大法日的紐約州參議員,還包括州參議院臨時議長、多數黨領袖、民主黨籍資深參議員安德里婭‧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及州參議院退伍軍人、國土安全與軍事委員會主席、第23選區民主黨議員傑西卡‧斯卡塞拉-斯班頓(Jessica Scarcella-Spanton)。

紐約州參議院簽發決議案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7位重量級的紐約州參議員發起及共同簽署J821決議案,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4月25日,紐約州參議院通過J821決議案,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這是紐約州參議院第11年通過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點閱紐約州參議院網頁)

決議案由紐約州第3選區參議員迪恩‧默雷(Dean Murray)發起,6位參議員共同簽署贊成,包括:莫妮卡‧馬丁內斯(Monica R. Martinez,參議院地方政府委員會主席)、托馬斯‧奧馬拉(Thomas F. O’Mara),詹姆斯‧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參議院政府運作和調查委員會主席)、詹姆斯‧泰迪斯科(James Tedisco),傑克‧馬丁斯(Jack M. Martins),及馬克‧沃爾奇克(Mark Walczyk)。

決議案譯文如下:

紐約州立法決議案

參議院第821號

恭賀2023年5月13日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鑑於,本立法機構非常自豪地恭賀2023年5月13日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鑑於,許多參與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的人士,將在這一週,慶祝這一為全球億萬人帶來身體健康、快樂與祥和心靈的教導;

鑑於,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植根於古老中國文化的自我提升方法,通過煉功、打坐淨化身心;

鑑於,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第一次將法輪大法公開傳出,隨後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

鑑於,他(李洪志先生)的傳功講法在社會上產生如此深遠的影響,法輪大法在人群中口耳相傳迅速傳播;到1998年,在中國估計已有1億人在修煉這一功法;

鑑於,法輪大法簡單易學,包括兩大部分:通過學法和五套動作輕柔的功法,達到自我提升;

鑑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準則以提升道德,也因此體驗到非凡的健康裨益;

鑑於,法輪大法的修煉超越祛病健身,目標是開慧、開悟;

鑑於,法輪大法的功理主張,當人心靈純淨,心態平和,身體充滿活力,健康與快樂自然相隨;他讓個人有力量擺脫不良癮好和習慣,使得家庭和睦,社區崇尚道德、正面向上;

鑑於,法輪大法改善健康的效力及其根本原則,已被證明在全球受到極其廣泛的歡迎,吸引了超過114國的民眾;

鑑於,對中國民眾來說,法輪大法是他們面對壓迫的力量源泉,儘管這門修煉在其發源地遭到迫害,修煉者們仍冒著被監禁或更糟的風險,持之以恆地追求精神信仰;

鑑於,法輪大法於1996年傳入紐約,千百計的修煉者在大紐約地區的老人中心、企業辦公室、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局等場所,多次免費舉辦法輪大法介紹班;

鑑於,今天法輪大法有上億人修煉,被億萬人珍視,並已獲得三千多份褒獎(註:已逾五千);

並且鑑於,法輪大法是給全世界億萬人帶來健康身體與平和內心的修煉,因此決議:

本立法機構鄭重恭賀將於2023年5月13日舉行第24屆年度「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並且進一步決定,謹將本決議副本轉交紐約州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2023年4月25日於參議院通過

據參議院令

祕書 亞歷杭德拉‧N. 保利諾(Alejandra N. Paulino)

州眾議院褒獎 宣布紐約州法輪大法日

6位紐約州眾議員聯名簽署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州眾議院6位議員共同簽發嘉獎,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紐約州法輪大法日。

他們是:第5選區眾議員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M. Smith),州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第98區眾議員卡爾‧布拉本尼克(Karl A. Brabenec),第3選區眾議員約瑟夫‧P.德斯特法諾(Joseph P. DeStefano),州眾議院項目委員會副主席、第8選區眾議員邁克爾‧費茲帕特里克(Michael J. Fitzpatrick),第2選區眾議員喬迪‧吉格里歐(Jodi Giglio),以及第17選區眾議員約翰‧米庫林(John K. Mikulin)。

他們寫道:「法輪大法自1999年以來一直遭中共迫害,數百萬計修煉者遭到任意關押和酷刑。儘管受到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卻提高了世人對中共侵犯人權行徑的認知,並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為自由和正義挺身而出。」

「紐約州議會一同致敬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嘉獎令中說,「茲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紐約州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敦促所有公民參與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貢獻,並支持他們為促進全世界和平、健康與和睦所做的努力,及他們面對中共迫害的勇氣與堅韌。 」

2023年5月12日,州眾議院少數黨聯合大會委員會主席、第14選區眾議員大衛‧麥克唐納(David G. McDonough)頒發嘉獎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紐約州眾議院老齡問題委員會主席、第40區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州眾議院老齡問題委員會主席、第40區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賀信中「感謝皇后區法輪功學員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稱讚他們「為社區繁榮做出了貢獻」。他表示:「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追隨者,包括許多紐約居民,法輪功修煉在我們州影響力越來越大。」

2023年5月13日,州眾議院籌款委員會資深委員、第19選區眾議員愛德華‧拉(Edward P. Ra)頒發嘉獎令,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紐約州眾議院有效治療小組委員會主席、第108選區眾議員約翰‧麥克唐納三世(John T. McDonald III)褒獎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5月10日,紐約州眾議院法律多元化小組委員會主席、第77選區眾議員拉托婭‧喬伊娜(Latoya Joyner)致信祝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紐約州第一選區資深眾議員小弗雷德‧蒂勒(Fred W. Thiele, Jr.)表彰「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展現的熱忱、帶來的啟迪。(大紀元)
2023年5月,第28選區眾議員安德魯‧赫韋西(Andrew D. Hevesi)致信祝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第17選區眾議員約翰‧米庫林(John Mikulin)在聯名簽署褒獎令之外,還致信紐約州法輪功學員,表達衷心祝賀。(大紀元)

第17選區眾議員約翰‧米庫林在聯名簽署褒獎令之外,還向他所代表的長島地區以至紐約州法輪功學員致賀。他寫道:「願法輪大法繼續為修煉者帶來成功,他們證實大法可增益健康、煥發活力、紓解壓力、讓頭腦清晰,帶來改變人生的體驗!我再次向紐約的法輪大法學員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第107選區眾議員斯科特‧班迪特(Scott Bendett)頒發褒獎令,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表彰法輪大法。(大紀元)

紐約市議會領袖褒獎法輪大法月

紐約市議會少數黨領袖、第51選區市議員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褒獎法輪大法月,「支持修煉法輪大法的自由」。(大紀元)

紐約市議會少數黨領袖、共和黨籍51選區市議員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在褒獎信中表示:「我寫信表達我對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的支持。鑑於他(大法)持續傳播『真、善、忍』的訊息,我滿懷欣喜褒獎法輪大法月。」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很高興支持修煉法輪大法的自由。」他最後寫道,「我祝大家在現今種種艱難狀況下一切順利。致敬。」

2023年5月13日,紐約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馬泰(Christopher Marte)頒發嘉獎令,「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2023年5月13日,紐約市第50區議員大衛‧卡爾(David M. Carr)致信恭賀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市第50區議員大衛‧卡爾(David M. Carr)在賀信中說:「精神信仰是人類生存和個人健康幸福不可或缺的部分,法輪大法將其帶給了許多紐約人。」

卡爾說:「紐約一直是世界上許多精神信仰可以互動、傳播和實踐的地方。在(法輪大法)發源國對修煉者的持續迫害提醒我們,正是宗教自由使我們的國家如此偉大。所有來到這個國家的人,都可以毫無畏懼地實踐他們選擇的精神信仰。」

他還表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追隨者眾,「這個節日(法輪大法日)提醒人們,在面對令人生畏的對立時大法修煉者所展現的勇氣與堅韌」。

紐約市第9區議員克莉絲汀‧理查德森‧喬丹(Kristin Richardson Jordan)對法輪大法日慶典表達支持與祝賀。(大紀元)

紐約市第9區議員克莉絲汀‧理查德森‧喬丹(Kristin Richardson Jordan)對法輪大法日慶典表達支持與祝賀。她表示法輪大法是「提升生命的修煉,改善個體的整體健康」,並讚揚法輪功學員「所做的所有工作,對人權、正義與和平的倡導」。

拿騷縣議會宣布法輪大法日

拿騷縣縣議會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紐約州拿騷縣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令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長期堅持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抗議中共的人權侵犯。(大紀元)

位於長島的拿騷縣(Nassau County)議會全體19位議員,在議會主席尼科勒羅(Richard J. Nicolello)率領下聯署頒發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縣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他們在褒獎令中表示,5月13日即將迎來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也是法輪大法在全球獲得關注的第31個年頭。自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以來,全球各行各業數百萬計的民眾遵循其教導和實踐而從中受益。

褒獎中說:「法輪大法是提升身心的功法,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為核心,賦予個人追求美德的力量」,「法輪大法超越文化界限,有助於建設更健康、更和睦的社會」。

「儘管(中共)政府一直試圖消滅他,但法輪大法修煉者持續和平抗議中共眾多侵犯人權行徑,並持續遵循這一平和的修煉方法。」褒獎令鼓勵拿騷縣及周邊地區民眾認同「真、善、忍」價值,與那些在中國遭受磨難的民眾站在一起。

聯署褒獎令的議員包括:議會副主席考博爾(Howard J. Kopel)、候補副主席福特(Denise Ford)、少數黨領袖阿勃拉姆斯(Kevan Abrahams),以及各區議員Siela A. Bynoe、Carrié Solages、Debra Mulé、C. William Gaylor III、John J. Guiffrè、Mazi Melesa Pilip、Delia DeRiggi-Whitton、James Kennedy、Thomas McKevitt、Laura Schaefer、John R. Ferretti Jr.、Arnold W. Drucker、Rose Marie Walker、Joshua A. Lafazan和Steven D. Rhoads。

多縣市鎮宣布法輪大法日 政要嘉獎表彰

紐約州拿騷縣縣長布魯斯‧布雷克曼(Bruce A. Blakeman)簽發褒獎令宣布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除拿騷縣議會外,該縣縣長布魯斯‧布雷克曼(Bruce A. Blakeman)也簽發褒獎令宣布法輪大法日,他並「衷心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社區熱誠用心、堪稱典範的服務」。

橙縣(Orange County)縣長史蒂文‧紐豪斯(Steven M. Neuhaus),亦再次褒獎慶賀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紐約州薩福克縣第11選區縣議員史蒂文‧弗洛特隆(Steven Flotteron)恭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大紀元)

紐約州另一大縣薩福克縣(Suffolk County)第11選區縣議員史蒂文‧弗洛特隆(Steven Flotteron),亦恭賀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紐約州府奧本尼市(Albany)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上州的斯克內克塔迪市市長加里‧麥卡錫(Gary R. McCarthy)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州府奧本尼市(Albany)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和斯克內克塔迪市(Schenectady)市長加里‧麥卡錫(Gary R. McCarthy)分別簽發褒獎令,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

在褒獎令最後,施翰請奧本尼市的居民們和她一道認同這門和平的精神修煉,並祝願所有修煉者度過美好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麥卡錫則祝願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未來一切順利,並盼望他再次踏上斯克內克塔迪市的土地。

長島北岸的格倫科夫市(City of Glen Cove)市長帕米拉‧潘贊貝克(Pamela D. Panzenbeck)代表該市恭賀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紐約州五個城鎮分別發來褒獎令,同慶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薩福克縣布魯克黑文鎮(Town of Brookhaven)鎮長愛德華‧羅曼恩(Edward P. Romaine)及5位鎮議員等聯署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的「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薩福克縣布魯克黑文鎮政府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的「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薩福克縣艾斯利普鎮(Town of Islip)鎮長安吉‧卡朋特(Angie M. Carpenter)與4位鎮議員等組成的鎮政府,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褒獎表彰法輪大法。

薩福克縣艾斯利普鎮政府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褒獎表彰法輪大法。(大紀元)

薩福克縣巴比倫鎮(Town of Babylon)鎮長里奇‧沙弗爾(Rich Schaffer)與4位鎮議員等亦代表鎮政府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的「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薩福克縣巴比倫鎮政府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橙縣希望山鎮(Town of Mount Hope)鎮長馬修‧霍威爾(Matthew Howell)在賀信中,代表該鎮對法輪大法帶給社會的價值觀表示高度認同。他說:「法輪大法有上百個國家的民眾修煉,並且(其著作)被翻譯為四十多種語言。這門寧靜祥和的修煉,幫助人們認同並珍視真、善、忍,這些價值觀讓社區內的每個人都受益。」

橙縣希望山鎮鎮長馬修‧霍威爾(Matthew Howell)在賀信中說,真、善、忍價值觀讓社區內的每個人受益。(大紀元)

橙縣漢普頓堡鎮(Town of Hamptonburgh)鎮長羅伯特‧楊柯夫斯基(Robert S. Jankowski)再次宣布5月13日為該鎮法輪大法日,以弘揚真、善、忍。他邀請民眾關注法輪大法的這一慶典,「大法讓全世界億萬人通過修煉真、善、忍宇宙特性,獲得了身心健康」。

橙縣漢普頓堡鎮鎮長羅伯特‧楊柯夫斯基(Robert S. Jankowski)宣布2023年5月13日為該鎮法輪大法日。(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