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12選區共和黨參選人:對人民有用最重要

【2022年11月06日訊】(記者于麗麗紐約採訪報導)美國中期選舉競選投票的日子就要到了。紐約州第12選區國會議員的參選人之一Michael Zumbluskas還沒有機會和自己的對手12選區現任議員Jerry Nadler做面對面的辯論,雖說這是Zumbluskas在選前最想做的一件事。

「人們已經疲倦了以往的政策,想要有新的嘗試。」Zumbluskas說,「我見到和交談過的不少民主黨的選民跟我說,『堅持下去,有一天我會投你的選票的。』」

Zumbluskas本次是代表共和黨參選的,最初他是獨立黨派人士,後參加過兩個少數黨派,之後這些黨派都不再在競選黨派之列了,Zumbluskas便選擇加入並代表共和黨參選。

「但是我可以和民主黨的人對話,我也不懼怕面對他們。」 Zumbluskas表示,自己前不久還去為他剛剛當選了的民主黨朋友站過台。「我支持的是人而不是黨派。」

「如果我當選,我想要實用的政府而不是理想的政府,是要事情能行得通。」 Zumbluskas說,「我不在乎這個國家是左是右,還是中間派的,而是什麼能幫助我們的人民向前進。不在於他們來自哪個黨派,對人民有用才是最重要的。」他說,「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忘了這一點。」

紐約州第12選區國會議員競選人Michael Zumbluskas,站在曼哈頓中城的聯合廣場上說,從這裡往上到上城120幾街就是他選區的大致範圍。(于麗麗/大紀元)

Zumbluskas的競選選區,最近重新劃分的紐約州第12選區,大致是在曼哈頓的兩河之間從14街聯合廣場往北,到中央公園北端,局部地段到120幾街,全部處在曼哈頓。

在初期選舉中,長期駐曼哈頓的眾議員之前的第10選區Jerry Nadler戰勝了第12選區的Carolyn Maloney成為新的第12選區的競選議員,代表民主黨與代表共和黨的Michael Zumbluskas競爭這一選區。

出生在紐約的空軍家庭,從小在空軍基地長大,上小學在日本,中學畢業於義大利,長大後在美陸軍服役,Zumbluskas現任紐約市交通部的一名資源管理分析師,在曼哈頓東區生活了三十多年。

歷史系畢業的Zumbluskas稱自己是數學的好學生。他認為自己勤奮好學,碰到問題會去找出解決方案,同時善於借鑒古今。Zumbluskas的競選口號是「重建我們的城市」。

「我們的城市在慢慢變化中,人們已習以為常」,Zumbluskas認為紐約已經在面臨著很多亟待解決的問題。例如,夏天的城市斷電。他說,「我們需要重建基礎設施;我們需要更好的能源計劃,電力計劃,還有防止能源浪費計劃,等等不同類型的計劃。」

「紐約市每年花費3億美元讓其它州來拉走我們的垃圾。我們可以招標或直接和GE洽談15年計劃,免費建立廢物處理中心,變廢物為能源。例如,我們可以借鑒日本大阪的垃圾處理方式;關於如何節約能源、創造新的就業,在非洲和歐洲也有好的能源計劃可以借鑑。」

他表示,我們需要修復民主黨和共和黨之間破裂的關係。作為一名退伍軍人,他說,「我知道擁有共同目標意味著什麼。政客們已經失去了這種愛國主義意識。」

「我們需要制止讓我們感到恐懼的犯罪浪潮。」數百萬計遊客到訪的減少,己經危及到近30萬個工作崗位。

Zumbluskas說起他的城市重建計劃,變得滔滔不絕。他腦子裡裝著太多他想要為這座城市做的事情了。

在競選到來的最後日子,Zumbluskas每週請兩天假,去參加各類社區活動和各種集會,走街串巷與市民攀談,發放助選資料。

最後,Zumbluskas說,「我曾在許多不同的行業工作,我對這個國家的運作有著充分的了解。作為一名歷史學者,我了解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社會運作。而且我不懼怕站出來反對激進左派,告訴他們『他們錯了』,就算有人罵我,無論如何我都會告訴你真相。」

Zumbluskas引用那句老話,「棍子和石頭可能會打斷我的骨頭,言語的中傷,卻永遠傷害不到我。」(Sticks and stones may break my bones but names will never hurt me.)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