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發「推特檔案」 揭露祕密黑名單

【2022年12月0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Caden Pearson報導/陳霆編譯)《自由報》(The Free Press)創始人兼編輯巴里·韋斯(Bari Weiss) 週四(12月8日)發布了「推特檔案」的第二部分,揭露了該社交媒體平台的「祕密黑名單」。

近來,韋斯一直與推特(Twitter)新東家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獨立記者馬特·泰比(Matt Taibbi)合作,披露有關Twitter審查制度的內部信息。

據韋斯的說法,在斯坦福大學醫學院教授傑伊·巴塔查里亞(Jay Bhattacharya)博士警告,COVID-19封鎖措施可能對兒童造成傷害之後,Twitter已祕而不宣地將他列入了所謂的「熱門話題黑名單」(Trends Blacklist)。她解釋說,這一行動讓他的推文無法成為熱門話題。

韋斯透露,保守派的脫口秀主持人丹·邦吉諾(Dan Bongino)也被列入了所謂的「搜索黑名單」(Search Blacklist)。

在發布「推特檔案」(Twitter Files)第二部分的一週前,泰比在馬斯克的支持下,發布了該社交平台決定壓制和審查《紐約郵報》2020年10月亨特·拜登報導的細節。

韋斯在推文中說:「一項新的#Twitter Files調查顯示,Twitter員工團隊建立了黑名單,防止不受歡迎的推文成為流行話題,並積極限制這些帳戶乃至熱門話題的可見性——所有這些都是祕密進行的,並未告知用戶。」

「Twitter曾有個使命:『讓每個人都能無障礙地即時創造和分享想法和信息。』但在這一過程中,障礙還是被建立起來了。」她補充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