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群在牧場上「押解」嫌犯 送交警方

【2022年12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警方表示,該國德文郡(Devon)一群乳牛日前在牧場上追趕一名在逃的嫌犯,並把他送交給正在等候的警察。有網民戲稱,這群牛其實是警方的臥底人員。

英國國家警察航空服務隊(National Police Air Service,NPAS)西南地區分隊於12月6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名嫌犯牛群押解」的畫面。這段畫面是從直升機上拍攝的。

該隊在推文中表示,這名在逃的嫌犯被德文郡一群乳牛圍捕並趕出牠們的牧場,送到正在守候的警察手中。

該隊還幽默地說:「然而,我們必須提醒這群牛,不要不經由法律就私自懲罰。」

這段畫面顯示,該名嫌犯在牧場上行走,後面跟著十幾頭牛。從畫面中可以聽到一名NPAS警察經由無線電說道:「他目前實際上是被一群牛追趕。」接著告訴地面上的警察如何在附近攔截該名嫌犯。

在畫面結束時,地面上的警察感謝NPAS在空中協助。該名NPAS警察妙答:「謝謝這些牛吧!」

在隨後的推文中,該隊補充說:「這是個高風險的事件。他被告知不要逃跑,但他顯然充耳不聞。一如既往,這是良好的團隊合作。」

像這種牛群追趕嫌犯的趣事,美國佛羅里達州在2018年也發生過。

據WKMG電視台報導,依據塞米諾爾縣(Seminole County)警長辦公室提供的畫面,一群乳牛追趕一名嫌犯並協助警方逮捕她。從畫面中可以聽到一名警察說,「一大群牛」正在追趕嫌犯。

警方指出,他們在路上看到一輛遭竊的運動型多用途車(SUV),要求司機停車,但她非但不停車,還一直往前開,直到衝進一條溝渠中。

警方說,開車的46歲女子楊恩(Jamie Young)跑進一處牧場,往東邊方向逃逸。另一名乘客考夫曼(Jennifer Kaufman)往南邊逃逸。其餘的的乘客留在失事地點,隨後被警方逮捕。

在警犬的協助之下,警方也逮捕了楊恩,但考夫曼繼續逃跑。不過,考夫曼在牧場裡被大約20頭牛追趕,其中一頭甚至試圖衝撞她。這群牛最終把她趕到警方手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