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關閉2所監獄 停用6處其它設施

【2022年12月10日訊】(記者Jamie Joseph報導/聞慧編譯)加州懲教署(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Rehabilitation)12月6日宣布,由於州政府持續削減預算,並採取措施減少全州囚犯人數,該機構將關閉河濱縣和克恩縣的兩所監獄,並解散其它六個地方的設施。

位於棕櫚沙漠(Palm Desert)以東約100英里的布萊斯市(Blythe)的查克瓦拉谷州立監獄(Chuckawalla Valley State Prison)和位於貝克斯菲爾德市(Bakersfield)東南約75英里的加州市懲教所(California City Correctional Facility)都將在2025年3月關閉。

官員們說,加州懲教署正在努力「儘量減少」對相關地方員工的影響。該部門在公告中說,他們可以轉到其它不受影響的縣,或去有職位空缺的鄰近監獄。

據該部門,福爾松女子設施(Folsom Women’s Facility)和其它五個單位也將被暫停營運,但不會永久關閉,包括鵜鶘灣州立監獄(Pelican Bay State Prison)、加州男子殖民地(California Men’s Colony)、加州康復中心(California Rehabilitation Center)、加州男子機構(California Institution for Men)和加州懲教所(California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

官員們說,如果未來因自然災害或其它緊急情況而對容量產生「重大需求」,則可以重新開放這些設施和單位。

聲明中寫道:「這些地方的在押人員將被重新安置到適當級別的監獄中。」

根據目前的部門數據,加州監獄中約有92,000名囚犯,比16年前高峰期的173,000名有所減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