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破壞性派對 Airbnb禁某些除夕訂房

【2022年12月1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Airbnb於12月8日宣布,該公司正在制定政策,以防止在新年前夜的週末舉行破壞性聚會,並繼續努力鼓勵安全和負責任的旅宿。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對於沒有正面評價紀錄或從未預訂過房間的顧客,Airbnb禁止他們在洛杉磯、整個南加州和全國範圍的某些房源中預訂新年前夜單一晚上,並補充了公司在夏季編制的其它派對預防措施和派對禁令。

派對禁令政策於2020年首次制定。據Airbnb估計,它使跨年夜全球派對事件發生率同比下降約56%。

2021年,洛杉磯估計有超過2,900人無法在新年前夜預訂房屋。2022年,在萬聖節期間全國也實施了類似的系統。

Airbnb信託產品和運營總監納巴‧班納吉(Naba Banerjee)表示,Airbnb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住宿需求,絕大多數房客和房東都尊重鄰居,為當地社區帶去好處。

班納吉說:「這些積極的防禦措施將有助於促進負責任的旅宿,防止少見的不受歡迎的行為,並使房東、顧客和社區能夠更安心地享受年終慶祝活動。」

Airbnb開通了鄰里支持熱線,洛杉磯的鄰居們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可致電聯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