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一租戶 獲得今年迄今為止最高買斷金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2022年8月20日,兩名舊金山租戶,獲得了41萬美元的賠償,離開了他們在太平洋高地(Pacific Heights)的公寓。這是今年迄今為止支付給租戶的最高買斷金額,也是歷史上第三高的買斷交易。

這一巨額買斷是在買斷金額激增的情況下發生的。從今年1月到8月(最新數據只到2022年8月),已經向舊金山租戶支付了1,360萬美元的買斷金額。買斷總額接近這個數字最近的一年是2018年,截至當年8月,買斷總額為1,290萬美元。

買斷是指房東向租戶支付錢款,讓其離開出租單元。為了加強對租戶的驅逐保護,舊金山從2015年開始對買斷協議進行監管。

數據顯示,買斷往往集中在市中心,像卡斯特羅/上市場(Castro/Upper Market)、海特阿什伯里(Haight Ashbury)和海耶斯谷(Hayes Valley)這樣的社區。這些社區的年收入中位數相對較高,超過13.5萬美元。

2022年迄今為止,買斷金額達到了歷史新高,但這主要是由於每個買斷的平均金額增加了,而不是買斷的總數量增加的結果。事實上,在2021年,到8月時,買斷的數量為265個,比2022年的250個要多。

幫助低收入租戶應對驅逐訴訟的主要組織Eviction Defense Collaborative的律師斯科特・韋弗(Scott Weaver)表示,房東可能越來越傾向於買斷租戶,有很多原因。

一個原因可能是過去幾年,搬出舊金山的人越來越多,更多的人願意離開,意味著更多的租客願意接受買斷。

COVID-19的大流行,也可能影響到舊金山的買斷模式。韋弗說,疫情期間的驅逐禁令限制了房東的驅逐選擇,激勵了買斷。

此外,自疫情以來,「法院系統出現了嚴重的功能障礙。因此,人們可能會尋求另一種選擇。如果有問題,就付錢讓人們離開,因為這是你唯一的選擇。」舊金山公寓協會(San Francisco Apartment Association)執行主任賈南・紐(Janan New)說。

SPUR住房政策研究員薩拉・卡林斯基(Sarah Karlinsky)說,房東也可能對目前的租金在COVID-19大流行第一年暴跌後的反彈做出反應。

卡林斯基說:「房東可能被激勵買斷租戶,以便以目前的市場租金租給新租戶。」

該市最大的單一租戶買斷協議,發生在2021年5月中旬,當時兩名租戶被支付了47.5萬美元,以騰出他們在普雷西迪奧高地(Presidio Heights)的公寓。這對租戶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婦,他們在公寓裡住了30年。長期租住在租金低於市場的昂貴社區的租戶,是大額買斷的典型目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