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懷孕 厄瓜多女子在飛機上產子

【2022年12月1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來自厄瓜多的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飛往荷蘭的班機上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但令眾人驚訝的是,該名女子竟然不知道自己懷孕而且即將臨盆了。連她自己也被突然生下孩子的場面嚇到了。

據《荷蘭時報》(NL Times)12月11日報導,這個名叫塔馬拉(Tamara)的女子在12月7日搭乘荷航(KLM)的KLM 755班機,從厄瓜多首都基多飛往另一個城市瓜亞基爾(Guayaquil),再轉機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她的最終目的地是西班牙。

然而,在從瓜亞基爾飛往阿姆斯特丹途中,塔馬拉突然感到肚子痛,於是就去上廁所。令她感到驚訝的是,在經過兩次收縮之後,她就生下了孩子。她事先並不知道自己懷孕,所以這個場面讓她嚇了一跳。

當時飛機上有兩名醫生和一名護士。他們在塔馬拉生產之後照顧她,而塔馬拉也以他們其中一人的名字馬西米連諾(Maximiliano)來替自己剛生下來的兒子命名。

在這架飛機抵達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Schiphol Airport)之後,塔馬拉與馬西米連諾被救護車送往當地一家醫院。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對母子的照片)

該醫院在一份聲明中說:「很幸運地,塔馬拉和馬西米連諾都很健康。」

荷航一名發言人在12月10日晚上表示,該公司非常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協助塔馬拉生產

該醫院說,婦產科的醫療團隊盡了一切努力來確保這對母子獲得適當的照顧,而且正在準備馬西米連諾的出生證明,他們將盡早提供。

該醫院還說,塔馬拉和馬西米連諾將前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該醫院祝福他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