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破灣區Safeway的窗戶 造成員工受傷

【2022年12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KTVU報導,週三(12月14日),一輛汽車撞向門洛帕克(Menlo Park)的Safeway超市,導致該超市的一名員工受傷。

當地消防員上午9:30左右趕到現場,發現一輛汽車的車尾,從Sharon Park Drive 325號的Safeway店面伸出。門洛帕克的Safeway店幾乎完全是玻璃門面,這意味著玻璃碎了一地。

據伍德賽德消防區(Woodside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隊長基南·赫德(Keenan Hird)稱,受傷的員工被送往斯坦福醫院,受傷程度尚不清楚。

汽車司機說,他們試圖把車停在商店前面的停車位上,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該司機沒有受傷。

這輛車是一輛深灰色的馬自達SUV,被一輛拖車拖走,只有前引擎蓋受損。

早在9月,卡斯特羅谷(Castro Valley)的一家喬氏超市(Trader Joe’s)也發生了類似事件。

一輛汽車沒有停在停車位,而是加速,將一個小男孩拖着穿過商店。他的父親也受傷了,男孩的臀部、肩膀和骨盆骨折,而他的父親腳踝扭傷,膝蓋骨折。◇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