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傑人會舉辦視訊歲末交流聯誼

【2022年12月16日訊】(大紀元訊)北加州國際傑人會及北加州華僑會館,將於舊金山時間12月16日晚間7點,透過視訊方式舉辦歲末交流聯誼,該活動由北加州華僑會館館長暨2023年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長吳毓苹,及北加州國際傑人會會長吳睦野博士共同策劃。

第1段演講主題:溝通交流的奧祕

主講人酈如丘是知名的星島電臺節目主持人,具備美國國務院同步翻譯的正式資格與實際經歷。

早年畢業於臺灣師大教育系,又獲愛荷華大學教育行政碩士,及紐約州立大學公共行政博士研究經驗。

她以多年擔任公關營銷的工作資歷、教學指導學員的領袖能力、分享容易被人接受及受人歡迎的溝通交流技巧。

並以20餘年新聞廣播的故事, 來佐證成功的說話藝術。

北加州國際傑人會及北加州華僑會館,將於12月16日晚間7點舉辦歲末交流聯誼。(北加州國際傑人會供圖)

第2段演講主題:吃喝玩樂話硅谷

主講人周典樂,她畢業於德州理工大學,獲得食品營養碩士,又在俄亥俄州立大學修得材料工程碩士。

現為自由撰稿人,舊金山《品》雜誌及《老中地方報》專欄作家。著有《書窗外》、《吃喝玩樂話硅谷》及《明月千山路》。

除了上述的兩段實用演講外,將搭配穿插一些輕鬆的表演節目,包括留學奧地利小提琴家陳在棟老師的演奏,謝奇翰的木琴協奏曲,Dance Studio提供的舞蹈表演等,增添一點歡悅效果。

整個活動由魏德珍擔任主持,由大川佳那負責整體資訊控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