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舊金山科技創業公司 在全球範圍內裁員

【2022年12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公司發言人的一封電子郵件,舊金山在線服務市場Thumbtack,正在裁減其14%左右的員工。

該公司的電子郵件說,裁員發生在星期二(12月13日),影響了該公司所有團隊和級別的全球員工。

該聲明還說,該公司「將向所有受影響的人提供遣散費」,但沒有具體說明員工可能獲得的薪酬和福利。

由於經濟狀況惡化,灣區和其它地區的許多其它大大小小的科技公司,最近都在裁員,看來Thumbtack也未能倖免。

該公司發言人說:「做出這一決定,是由於宏觀經濟形勢的影響,是確保我們長期生存能力的必要步驟。」

根據提供上市公司商業信息的Crunchbase的數據,該公司迄今已獲得近7億美元的資金。

這並不是近年來該公司第一次被迫裁員,該公司為客戶提供從DJ到木匠等專業人士。

2020年3月,隨著COVID-19大流行的到來,首席執行官馬可.扎帕科斯塔(Marco Zappacosta)告訴員工,舊金山網站的服務需求下降了61%,當時的整體收入下降了40%以上,因為封鎖期間,面對面的服務需求急劇下降,打擊了他們的底線。

這導致當時有250名員工被解僱。◇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